2012-02-19 09:59:56愛吃魚的貓

無可奈何的煩躁心情

每逢隔天要去看報告

心情總是無限的低落

忐忑著 猜想著 無可奈何著

看到報告後

醫生宣布的若是好消息

仍是會語帶保留的叮嚀要定期追蹤

若是壞消息

會再約定幾個月後 再做ㄧ次檢查

也就是說

不管怎樣  我們仍得定期面對這些等待的煎熬

也是啦~~

身為一個媽媽

孩子心臟的洞洞就算沒合起來

我還是會養她 想辦法救她

耳朵就算沒辦法聽的很清楚

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和她說話

終其ㄧ生得到白血病的機會比一般人高

我還是會愛她 疼愛她

無論如何 

總是盼望她健康一點  再聰明一點

少笨一點 再跟緊別人一點

所以 放下每ㄧ次看報告的煎熬吧

因為不管結果好壞

我都會照顧她  愛她 醫治她

老天爺

拜託你再多給我ㄧ些力量 

讓我可以更加勇敢

上一篇:悠悠的痛著

下一篇:路很遠 要慢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