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22:14:24愛吃魚的貓

孕期不舒服事件

前幾天發生了兩件可怕的事!

首先是~~

某天清晨  腸胃絞痛並且狂拉肚子

連喝水也拉  嚴重絞痛

痛起來只能蜷著身體  

不痛時只能無力的躺在床上

碰巧的是  今天魚哥有ㄧ群朋友要來家裡拜訪

我們正準備好好打掃一番

(我們戲稱朋友來訪叫做考評

  考評當日若遇到校長腸胃炎怎麼辦咧)

若是腸胃炎  拉ㄧ拉吃吃藥就好了

若是孕婦腸胃炎  那就蠻麻煩滴

很擔心會影響寶寶健康

但是  看來不去看看醫生是不行的

魚哥趕緊飛車至婦產科

假日候診間人山人海

呵呵  我身平第一次掛急診

15分鐘後躺在超音波室

幸好寶寶ㄧ切正常

腸胃炎的病毒也不會影響到寶寶

倒是要留意脫水

那對寶寶可就不妙囉

醫生下令至少禁食半日

並開了ㄧ天四次  每次三顆藥

返家後  大豁兒大吃大喝

就我ㄧ個人  吃著白稀飯

還好  用藥+清淡飲食 

腸胃炎的症狀漸好

接下來  就是第二件慘事啦~~

向來不愛病懨懨的我

隔天邀了我媽和我弟一起去逛好事多

ㄧ開始都好好的 

逛完一樓後  要上二樓手扶梯時  人潮擁擠

開始有輕微腿軟  眼冒金星  四肢發麻的現象

我嘟嚷著ㄧ句  「其實我現在有一點不舒服耶!」

我媽說「你還好吧!」  魚哥說「不舒服就走吧!」

約過了10  症狀沒有紓緩

星星似乎變多了

我說「ㄟ  我真的不大舒服耶!」

魚哥開始撐起我  加快腳步往出口走

我媽陪著小ㄇㄟ  我弟快速去結帳

中間還找了位置略作休息

看起來是有舒緩了些

但是到了停車場  更糟  我是抓著欄杆軟在地上的

在這整個過程中  幸好我還可感覺寶寶在踢動著

後來上了車  總算是慢慢好轉了

--

這種全身癱軟的現象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有次和魚哥去新家整理  也是瞬間狂打哈欠

四肢發麻  眼冒金星  癱軟在地

也多次在早餐後  呼吸急促  心跳加快

之前問過醫生  他叫我要多留意早餐吃了什麼

每個人不一定  自己要多留意才能找出原因

所以  只要有一點怪怪的  我都會立刻停下來休息

不過去好事多這ㄧ次  我還真的是嚇到了

ㄧ直叫自己要保持清醒

本週產檢一定要詳細問問醫生

每次當我有這些症狀時 

寶寶是不是也在缺氧、低血糖狀態

這真是太可怕了!

 

滿32週了  希望可以順利些

上一篇:兔女郎

下一篇:32週+3

小白 2011-08-06 15:18:33

這樣點有可怕ㄝ
要小心唷
還是白天的時候都回婆家待著
至少有人陪著你
要多休息唷~~別太操勞
加油

愛悠閒 2011-08-03 22:26:37

哇!好驚險喔~
孕婦出門真的要很小心呢~
現在要多休息別太操勞喔~

泠阿豆 2011-08-03 19:22:05

天阿
那兩天你跟著我們趴趴走幸好沒事

慘事第二樁的經驗我月初才發生過
報銷我的門牙
你要多注意 因為下一秒 就是昏倒
已經32週了 能不出門就少出門
在家裡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