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26:28泠阿豆

年輕幫歌聚

從7月就想著
當結束的時候一定要大玩特玩
為此 年輕幫的我們定了一堆計畫

但是 一切都敗在老師的功課考試上
不甘心的我們 決定堅持執行唱個這個最後防線
因此 星期五晚上 我們出現在錢櫃裡
抓著麥克風
我展現救火員的功力
菁和燕的聲音 柔細而好聽
姝專唱男生的歌曲
珮的歌曲廣度也不惶多讓
靜唱出英文歌曲的那種特殊韻調
希展現辣媽歌唱的魅力
蓉的搞笑貫穿全場~~~
因為有學生證 所以歡唱4小時 6點半進場
晚餐就吃菁買來的好吃潤餅
但是 我的肚子卻在進場左右就開始悶痛
可是為了不當分母
我堅持忍耐到10點半散場那一刻
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耐力
到最後已經痛到有點身體發軟
下場就是被蓉拎去她家面見她老爸了
蓉爸爸看到我應該也是挺無奈的吧
幸好只是因為熬夜加上身體疲勞以及飲食不正常引起的脹氣
蓉幫我用樟腦油推肚子半小時 痛就消了大半 加上蓉爸開的藥粉
大約12點左右就已經舒服很多了

東摸摸西摸摸
我們兩個在2點左右終於都洗好澡
但是
結果 我們卻清晨5點才入睡

可怕的女人長舌~~~~~~~~~~~~~~~

一昏睡 就睡到隔天早上11點
又在蓉家被招待午餐 真是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