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9:41:58泠阿豆

松村燻之味與旺記小籠湯包

星期二 是崇德合購團的大日子
話說 小籠湯包和滷味 都是今天到貨
尤其 12390元的滷味 感覺就會是一大陣仗阿

早上 就有一堆人一直問我 啥時到 啥時到
而上一篇的理所當然 就是那時產生的感受
很多人是很有禮貌的
但是 就是有些人 那種感覺 好像是我欠你的
我是有收你服務費嗎???
我花了3小時統計訂單 你知道嗎 我自己承擔轉帳費 你知道嗎
你等在教室裡就有東西可以拿 催個屁阿 貨車是我開的嗎???
你咧 還給我指定下次要吃寶珍香桂圓蛋糕???

吃大X吧你~~~~~~~~~~~~~~~~~~~~~~~~~~~~~~~~~~~~~~~~~~~~~~~~~~~~~~

說一說 又變成抱怨文了~~~~

小籠湯包很準時的在早上9點送到了
一大箱的保麗龍箱子 我們決定放學後再分贓 以免沒辦法維持冷度

1點整 滷味的貨送到了
我率領著全班小孩開始送貨
松村的服務很好 幫我們分裝(不過還是得自己計算啦)
然後還多送我們幾包 哼哼 當然是我和阿姨還有力文 貴鳳4個人分食了

拿到滷味 我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顆滷蛋
之前去台南看明星賽時
皇慶的麻吉就買過一次給我吃
昨日再次溫習那味道
喔 真是美味阿~~~
聽說我同事開了豆干來吃 然後在吃到魯蛋時 就把豆干扔旁邊了

松村的滷味真的都蠻好吃的
我買了滷蛋 雞翅 鴨翅 雞爪 百頁豆腐 鍵頭
NO1當然是滷蛋啦 不過其他也是美味的啦
每次啃雞翅 都要啃到他的骨頭 吸裡面的餘留的滷汁才過癮~~~

回家後 請老媽蒸了小籠湯包來吃
老媽果然厲害 蒸的功夫火侯到家 小籠湯包完全沒有沾黏 完整的令人讚嘆
把皮輕輕撥開 裡面的湯汁立刻流出
一顆3點多元的湯包 竟然就有這麼美妙的滋味 真的挺划算的啦

下次 我們的目標是 泡芙 不過 這次 我一定要開祕密團~~~

[照片說明]
夾起小籠湯包 完整的都沒有破喔~~~
[照片說明]
夾破一個洞 湯汁立刻溢出看到湯匙裡的湯汁沒 精華押~~~
[照片說明]
一顆小湯包就有這麼多的湯汁 真的很不錯
[照片說明]
裡面的餡並沒有很特別 但是 整體來說 還算很不錯的
[照片說明]
我買的滷味 便成今晚的晚餐
[照片說明]
我愛啃的雞翅 我不喜歡吃雞爪 那會讓我想到阿啾的腳
所以 只好啃雞翅(迷之聲 那你怎麼沒想到阿啾的翅膀 ㄟ....這.....)
[照片說明]
NO1的滷蛋來啦 超好吃的~~~~~~~~~~~~~
阿堅 2007-12-24 15:54:26

我餓了~~~可以宅佩到高山嗎

2007-12-23 23:00:12

讚讚讚!
我也喜歡湯包和滷味!

對於不禮貌的人,下次就不必問他們了,
或是說時間已截止啦!
真是的哩!

愛哭鬼--我要幸福 2007-12-23 22:28:49

當你的同事好幸福喔
真想當你的同事說
好好吃的感覺

明天考最後一天囉
雖然身體有一些不舒服
要撐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