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12:48泠阿豆

上裕蛋捲

這次的蛋捲團
在學校號召 果然大家衝力十足
一下子就號召到30包的數量 還有人遺憾沒跟到

以前 我都是買福義軒的
比起義美啦 喜年來啦
福義軒的份量及濃濃的蛋香味真讓我迷戀不已
而聽聞這家上裕跟福義軒不分軒輊
這次就來嘗鮮看看

上裕手工蛋捲 http://0rz.tw/ea3q9
芝麻/咖啡/抹茶/蛋素/海苔/蔓越莓
每包100元, 每箱十包運費100元, 每包含運為110元

在還沒拿到貨品之前 我要先稱讚賣家的用心
都已經晚上9點了 他還特地CALL來給我 告訴我海苔已經沒貨了 是否要換貨
我提醒他一定要再星期五中午以前到貨 他跟我保證一定會到達
今天9點多 正當我去跟警衛伯伯告知今天會有大包裹寄給我
伯伯就指著後面跟我說 ”你是說那個現在停著車的大榮貨運嗎???”
我轉頭一看 送貨員搬下來的 不就是蛋捲的箱子嗎??
哇 線在財9點耶 我看看送貨單上寫的”務必10點前到達!!!”
這賣家真是太令人感心了
打開箱子的過程 更是艱鉅
為什麼呢 請看照片來說明
打開箱子

一層厚紙板隔阻

泡泡紙包覆
第二層又再放一層紙板

難怪 拿出蛋捲 幾乎沒什麼損傷
我迫不及待的開了一包芝麻的來享用
一口咬下 蛋酥位充滿口中
比起福義軒的芝麻 上裕的稍微乾了一些 少了福義軒的油酥 但是比較爽口不膩
厚厚的橫切面 讓人非常滿足
回家後 我拿出福義軒的抹茶和上裕的做比較

看的出來
福義軒的顏色較淡 上裕的綠色就真的很綠啦

但是咬下去的感覺 除了油酥感外
福義軒的抹茶比較屬於淡淡的茶香
上裕的抹茶味道就很重 喜歡吃重味道抹茶的人 可能比較適合上裕
不過 聽說還有一間舞鳳蛋捲
也是福義軒兄弟開的
嗯嗯 下次再來試試看好了
挑戰體重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