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5:32:28愛小黑

閩語研習

暑假的第一週、第二週

老公都在幫忙花燈研習

連假日也不例外

沒課的日子

就是我一個人

帶著謙謙

謙謙跟在身旁

就沒有打報告的可能

所以我幾乎都利用課堂時間

多少寫一點

不然就是趁謙謙睡午覺的時候

努力寫阿寫

前兩周只能用累爆了來形容

接下來的三四週

更是精實

閩南語研習上場了

一~五都要上課

我就這樣

不是在竹師待著

就是在學校研習

坐得我腰痠不已

肩頸痠痛

眼睛都要脫窗了

實在是虐待孕婦阿

至少辛苦這趟

就不用再來一次了

不過說真的

我的閩語實在不太靈光

聽是沒問題

但是要說真的就沒那麼流暢

要教

就更要好好用心啦

上一篇:年輕

下一篇:第二個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