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4:05:11愛小黑

年輕

現代人越來越懂得保養

幾乎都快要分辨不出真實的年齡

說實在我周遭的朋友

都幾乎沒什變化

看不出來已經30

仍跟大學畢業生沒有兩樣

 

最近我聽到了兩個對於我年紀的詮釋

一個是我們的主任

那天我在處室裡面忙

主任問了我貴庚

照實回答後

他說我還以為你剛畢業

應該才26

不知道在主任的眼中這樣的意義是甚麼

是我太嫩

還是一點都不專業

還是真的很年輕

高深莫測~不宰羊

另一個是老公的同學

跑來我們班暑修

她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小黑的老婆

奇怪

我臉上有寫我是小黑的老婆嗎

結果他跟我說因為我大肚子

老公有跟同學提過

現在老婆懷第二胎

結果他同學回去跟他們班闡述

小黑的老婆看起來只有20歲

聽到這個就感到很開心

人阿~怎麼有這麼大的差別呢

還是很容易因為其他人的話語

影響著呢

看來涉世未深

還需多磨練阿~~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閩語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