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21:54:14愛小黑

台南高雄二日遊〈二〉

第二天我們就出發前往高雄啦

先到義大世界去探險

不過真的好累阿

謙謙不太願意做推車

我跟爸爸輪流抱

雖然我只有承擔一小部分

可是快要11公斤的小孩對我來說

實在是相當沉重的負擔

這樣長廊式的設計

實在不太適合逛街阿 ~ ~

爸爸還堅持帶謙謙去體驗摩天輪

我可是很害怕謙謙在車廂裡大哭阿

到時候可是逃不了的

恰巧我們坐的是中央地板鏤空的車廂

一整個嚇死我

沒想到尖叫的是媽媽

謙謙玩的可開心的哩

在車廂裡走來走去.......

到處摸摸......

我的媽呀 ~ ~ ~

景色很好...別加個會讓車廂晃動的小孩更好.....    

離開義大世界

我們打算去沒去過的西子灣

不料海風太大

根本沒辦法下去玩沙

我們就到很 夯的駁二特區參觀展覽

熱門的圖片必須一直排隊

可惜去的時間有些晚

未能看完全程

加上又必須一直跟爸爸輪流抱著謙謙

媽呀!!媽媽的肩膀、腰要斷掉了

與小 ㄇㄟ一家的晚餐約會

我們一家只能用狼吞虎嚥...快要累昏了來形容

真是對不住啦!!!

不過兩個寶貝的相見歡倒是挺不錯的

抱抱.... 

謙謙你的頭真的很大耶~~   

幸好第二天

我們去小魚家叨擾

讓兩個小寶貝熟悉一下

然後一起去了澄清湖

曬了曬太陽

玩一玩

感謝小ㄇㄟ爸媽熱情提供玩具阿

小 ㄇㄟ真厲害

好會說話

謙謙 謙謙的叫著

真是可愛

希望常常有這樣的機會

大家聚一聚

那有多好呢

上一篇:ㄚ謙一歲三個月

下一篇:趣味謙

妙妙妙 2011-02-01 22:10:48

兩個寶貝一起的樣子好可愛唷...
ㄇㄟ啊..每次要吃你們送的餅乾時...
就 謙謙、謙謙 一直叫
有事沒空發呆張望也會一直叫
我們都會跟她說 謙謙回家了
她應該是反覆在練習這新學到的詞吧
兩個寶貝都這麼健康活潑真是太棒了
期待下次再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