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9:02:04愛生氣

又是吃吃吃啊~~

星期五放學 跟仲方約好了
因為她隔天早上要去考華興的音樂教師
這是她的第一次教甄 什麼都不知道
跑去知多家吃飯 邊吃邊問問題
還提示她較好的答案
後來因為太冷了 我們決定換地方
晃一晃差不多 她男友也剛好到台北
就順道去找他 看他要吃什麼
我們最後去星巴克繼續問問題
不過這兩個沒禮貌的傢伙
居然在我問問題的時候摸來摸去的
搞的我有些不太想問下去......
為了不再打擾他們
也不要再讓我越問越生氣
我決定快點回家 一些重點的提示
希望她隔天考試順利就好
星期六晚上 本來是跟靜儂約而已
因為記得泠玉似乎有事
結果一問 泠玉OK 加上泠玉
湊巧小白打電話給我
問我們今天有沒有約
真是太巧啦 這樣加麒麟媽湊一湊也不少人
(久違的稱呼 呵呵 誰叫妳來一下就走)
跑去吃福勝亭 又是豬排料理
所以我叫了海陸特餐 免得吃到豬排就怕
邊吃大家輪流吐一下苦水 真是開心啊
要不是某跑去中壢的女人無法參與
這可就是很多人參加的聚會ㄟ
聊一聊時間差不多 就殺回家準備看星光大道
星期天中午 跟噗噗熊老師約好了
加上昨天先落跑的麒麟媽 還有大黑
約在SOGO復興館 準備吃台灣小吃傳奇
沒錯 就是鼎泰豐
這是我第一次吃鼎泰豐 見識到人潮的可怕
才剛開店沒多久 居然就70多號了
我們吃了好多樣東西
蛋炒飯真的是一絕啊 真好吃.......
我們邊吃邊聊 大家都是一堆話要說啊
由於"人客"太多 所以 我們決定換個地方
跑去地下街 喝飲料
我們選了一間飲料加蛋糕99元的店
沒想到 坐一坐也是爆滿
相較之下 對面的可就冷清多了.......
這幾天說了不少話 還真開心
心裡的一些怨念都丟出去啦
回家之後 等著某美女的到來
因為她要結婚啦
吃完飯沒多久 她就準備過來了
第一次看到她老公 恩 看來是個不錯的人
也挺風趣了
只是 又收到一盒喜餅跟喜帖
拿上樓的時候 家人又一直看我
別看我 不是我不願意喔 是沒對象.........
好難想像 她就要結婚了呢
腦子裡都還是推甄上的那年暑假
我們瘋狂跑KTV 瘋狂幫妳集會員卡的日子
希望我也能承接妳喜帖上給我的祝福啊
準備好吧
我會包大包的去幫妳慶祝的
等我喔!!

上一篇:Wii 真好玩

下一篇:全程參與的同學

噗噗熊 2007-05-22 00:05:45

我在想,我們這團是不是有招財貓呀?
到哪都招人..............

經歷過台灣小吃傳奇
下次來個香港小吃傳奇
再安排個日本小吃和韓國小吃
每次聚會來個不同國家的好了~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食物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