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8:14:10愛生氣

全程參與的同學

對於靜儂要結婚這檔事
我跟泠玉還真的是全程參與的兩個人
從挑婚紗店到挑禮服 還有餐廳
一些比較重大的事情都有參與
所以 拍婚紗怎麼能躲過了
星期五放學後
直接坐225到中山北
和泠玉約了一下準備去看靜儂
這小妞不知在害羞什麼
一直叫我們不要去
說怕太麻煩我們
我倒是說 我家就在附近不麻煩
泠玉已經在路上
妳如果叫她不要來了
她會翻臉........
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她們才剛下仰德大道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MOS吃飯
吃一吃還接到阿庭媽媽的電話........
等吃完時間差不多 靜儂已經在補妝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11F找她
話說Julia雖說不能側拍
但他指的是不能在攝影師拍棚內的時候側拍
還有挑婚紗的時候不能拍
一個是怕商業機密曝光
一個是怕影響棚內的採光
話說他們的攝影師PETER也是型男一個
只是也是個矮個兒型男
而且我們還看到了很多拍婚紗照的小趣事
例如很多取景是利用小椅子轉邊
還有各種高度的墊腳專用小道具
真是貼心啊.......
(吳公可以考慮一下多墊幾個)
中間不時的聽到PETER講話
不過有時候很好笑 例如
"老公 加入"
"老公 笑再多一點 不要發呆 你放空了"
最後我們還不斷的利用快可以吃飯了逼他們的笑容
果然吃飯很有用 一說就笑得很燦爛
沒辦法 拍了一整天了
這種炎熱的天氣 要是我一定猛汗直流
所以我們討論出來要拍大概十一月最好
但攝影助理告訴我們十月才是最棒的
因為十月天氣很穩定也很棒 熱到也不是最熱
因為十一月開始冷了 新娘穿婚紗會比較辛苦........
中途拍照還有一次PETER叫RAYMOND笑多一點時
他說"老公 大笑"
沒想到 大笑的是我跟泠玉........
然後我們有時候為了逼迫靜儂笑場
會擺出鬼臉來
然後那一張拍完靜儂就會轉換成晚娘臉
害大家(包含PETER喔)都笑翻了
靜儂在化妝的時候
大致跟RAYMOND聊了一下巴西的狀況
治安真的很不好
希望他平常在那裡真的要多加注意
同時間我們又都在猛拍
工作人員都說我們兩個很盡責
搞的很像記者一樣........
整場拍下來 我有幾個小心得
1.靜儂真的是很堅持的新娘
連髮型都跟造型師橋很久(自己準備好款式圖)
2.當天一定會笑得很僵
所以大家最好沒事多揉揉嘴巴
3.開始練習露齒笑 要不然很難拍
(可是我真的不會啊)
4.靜儂很多想拍的姿勢都是抱著的
我就說她這次主要的訴求只有一個
就是她要抱她家的男人
中間有個插曲 某一張要拍的時候
是要老公把頭靠在老婆的胸部上
可是RAYMOND會錯意
所以整個臉.........(嗶.....)
↑以上為消音效果 客官自行想像
甚至還拍了一張我說是
聖母瑪麗亞的照片 .........
5.拍婚紗前女生真的要把身材調好
靜儂的身材真的很好
尤其露背的那一張
所有人都稱讚啊........
6.拍照時如果老三老四(副乳)跑出來
會有PHOTOSHOP修片........
7.晚上拍一拍累了眼袋可能會很明顯
拍照前一定要多照顧一下眼袋
8.他們的運氣很好
因為棚內拍一拍居然下雨了
還好不是在外面的時候下

以上為老江詳細的報導
照片請參閱愛胡鬧小姐
或等待新娘上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