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8:05:23愛生氣

人比花嬌

好幾個禮拜前
就已經在昨天的日子上
劃上大大的記號
因為要陪靜儂去挑婚紗
下午請了假 晃去JULIA
開始了我們的挑選之旅
很好笑的是
我們採取 一人100
我跟泠玉評分 加總較高的再來考慮
結果 我們評比很高的
靜儂都不喜歡
尤其那一套蘋果綠的很讚
紅色蛋糕裙往上撩的那個也很讚
不過礙於新娘不愛那色系
也不愛露大腿
(筆記:原來她也有不愛露的地方.....)
挑到後來 直到小S那兩套才讓我們都覺得很滿意
而且造型也差很多
中間我們還都跑去偷看隔壁也在換裝的新娘
說到這 就不得不說一下
那新郎倌也太酷了吧
一臉屎臉
看完一句這件不要 就走回去喝紅茶
想想這樣Raymond 也不錯啦
不過 因為隔壁的新娘人大隻了些
所以那長擺的白紗 穿起來 幾乎都不錯呢
這裡又提到了兩位小姐的痛處
就是 結婚當天 搞不好都不能穿太高的鞋子
泠玉跟靜儂 我也只能陪妳們嘆氣囉
真的幫不上忙
接著就換到樓下 過程中
TINA不忘繼續追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又是要幫我介紹
不過 上次她那個招式太爛了
讓我實在也不太敢奢望她......
白紗就沒有像晚禮服那麼難挑
件件都有特色
果然 JULIA 白紗才是強項
咻咻咻 一下子就挑完啦
還看到隔壁那對正在挑照片的新人
媽呀 居然挑了70張
而且裡面也很多張是我覺得不需要挑的
真是浪費錢
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
挑婚紗一定要找一個不熟或不認識的人去挑
這樣才客觀啊
結束了三個小時的婚紗之旅
為了犒賞自己那有些疲累的腳
所以決定去大吃一番
我們去吃了這陣子我蠻想吃的和民
吃的蠻飽的 結果也才不到300元
我們吃的很省喔
之後陪靜儂去買個麵包 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靜儂穿婚紗的樣子出現在我的眼前
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 也真的是意識到離她結婚的日子真的越來越近了
或許 挑完一切都還很不真實
但是 我相信 這個這麼有堅持的新娘
一定 會把一切都搞定
而且一切都圓滿的
要幸福 也要開心喔

上一篇:青梅竹馬

下一篇:大笑

2007-04-05 21:17:59

哈哈,你的標題真是太讚美我了吧
(應該是我吧:P)
那天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挑這麼久,
只能說他們的晚禮服要加油!

其實我有時候都覺得很不真實,
結婚後我的好多事情都會改變,
我是很相信自己的適應力,
但是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
只知道一定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這也是我的另一項堅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