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7:52:13愛生氣

青梅竹馬

話說這禮拜
我跟我那偽青梅竹馬跟正牌的青梅竹馬都見了面
星期三 因為要拿佑如的書還她
所以約了偽青梅竹馬到夜市會合
聊了一下 真的有一種好久沒和娉鳳好好聊天的感覺
順道約了一下下禮拜五晚上
來個久違的外星人聚會
昨天 跟正牌青梅竹馬約吃飯
因為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
也順便把學弟的留職停薪令拿給他
那留職停薪令放在我這可久囉
昨天 我們去吃知多家
還好約的早
因為人真的很多
不過 我們還是從五點聊到八點
主要還是我跟仲方在說啦
振峰不知道是害羞還是話少
沒什麼說話
但 那兩個人不斷的在我面前放閃光
真想讓我掀桌
真是的........
(這讓我想到學姊婚禮那天泠玉鬥小貓的強烈閃光彈)
不是不喜歡看到大家幸福啦
只是 看了真的覺得有點刺眼.......
哈哈哈哈哈
不過 大家幸福就好
盡量把我閃瞎好了
可是還要先說喔 閃過頭 我可是會馬上消失喔
希望短期之內 還能繼續好好跟我的真假青梅竹馬聊天啊

上一篇:挑戰

下一篇:人比花嬌

泠阿豆 2007-03-25 22:44:48

我偶爾才放一顆而已
馬上就被登記在案
嗚嗚嗚嗚 我不依啦
比起小黑小白 魚氏夫婦......
鬥小貓這個算什麼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