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33:14愛生氣

大笑

昨天放學 先回家一趟
出完期中複習卷之後
才準備出門與佑如 老驢會合
今天是我們到底要去哪聚餐的日子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在南京東路上的鍋爸
這間店的裝潢感覺蠻高級的
有一區看起來還很有夜店的風格
東西還蠻多的
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去吃培根牛
可惜我不吃牛 哈哈
這邊的肉片都是現切的 算是特別的地方吧??
等到娉鳳來了之後
大家又西哩呼嚕的邊吃邊聊
等到大家差不多暫停的時候
開始想要去哪裡
本來說要去夜唱或是看電影
不過在考慮的時候 開始玩起了比手劃腳
大家輪流出題
老驢那個情境派的傢伙
比了很多好笑的動作
像是 雙鴨 蝙蝠 蚌殼精等等
真的很有趣
吃飽就笑成這樣 肚子差點消化不良
由於沒有續攤
所以約了今天去唱歌 由我訂位
結果我手殘的 語音訂位訂成明天.......
所以就跑去錢櫃唱歌
還記得上次那殘酷的評分系統
這次 我居然都是蠻高的分數的
84~87都有
由於我們幾個都還蠻愛唱歌的
沒想到 只有兩首歌沒破八十
我們發現 快歌很難破八十
而慢歌卻容易得分
因為佑如先唱了一首90分
娉鳳更唱出91分的高分 我還拍照存證
真是太強了
這兩三首有90的歌
背景音樂都很簡單
歌曲的速度都蠻慢的
只要把握節奏跟音準
拿到90分應該都不是問題
下次再挑戰看看
不過 我最低也有84 就很開心了
唱完之後 跑去北海岸的海龍珠吃飯
因為他們聽到我都待在台北
真的想帶我去散散心
這間店 好多人喔
我們吃了生魚片 鰻魚油飯 A菜
蝦鬆跟味增魚肉湯
一個人才240元 挺划算的
吃完飯 大家正準備進入睡覺模式的時候
開始玩起了古文接龍
一首木蘭詩 大家背的哩哩拉拉
不過 有很多好笑的經典出現
下次再挑戰別手
是說老驢過了這麼久木蘭詩還背這麼熟
真是厲害.......
背一背就到了目的地--白沙灣沙灘
上次到海邊 應該是實習那一年
我們在那裡踏浪 玩沙的
我第一次長的比老驢高
佑如他們也第一次跟老驢的距離縮這麼短
我們都拍下照片當存證
(因為他把自己的腳埋進沙子裡)
同時間還看到一組閃光超強的情侶檔
連老驢佑如這對情侶都受不了了
直到雨勢越來越大 我們才準備離開
大家都還在老驢的車上想盡辦法把腳擦乾
因為太多沙子了
回台北的路上 不斷的想著要去哪
又開始玩接龍遊戲
這次玩的是文字接龍
先玩三個字的
再玩兩個字的
又是一場笑翻天
不過 大家都腦殘想睡覺
因此都想不出來
連開車前進後退都說出口了......
最後決定去晶華城
因為有電影院 也有化妝品 還有星巴克
我們先去星巴克喝咖啡提神
老驢累到閉眼睛
於是我們開始了逼他張眼睛的遊戲
先從手指按頭猜我們三個誰的哪隻手指開始
再來變成呼巴掌
接著在他的手掌上按手指
最後是彈耳朵.......
(以上都是要猜是我們三個當中哪一位)
終於把他的眼睛逼開了
上完廁所 還是決定不去看電影
因為好像只有忍者龜比較可以看
但去電影院看有點浪費錢......
所以還是回家了
雖是這樣說 但也在外面待了一整天
就像娉鳳說的 我很少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一整天
因為常常忙班上的事
或是忙家裡的事
這次真的很難得
謝謝他們陪我出去吃飯看海
這兩天笑的次數真的是爆多
而且都是笑到肚子痛的那種
真的很開心啊
謝謝你們啦........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人比花嬌

下一篇:野豬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