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8:39:01愛生氣

悠閒的感覺

這個禮拜
因為姑姑住院的關係
所以 學校忙完之後
都坐車到士林 幫姑姑買晚餐
送去醫院之後 晚晚才回家
正因如此
這個禮拜 感覺很悠閒
不必回家就想著作業
也不必想著學生的問題
感覺很好 我想我平常真的對自己太苛刻了 呵
週末 也放縱自己 整天都在外面晃
完全都沒有想到學校的事情
感覺 真開心
或許 工作和休閒真的要分的很開
要不然 真的苦了自己
尤其感謝某位從青蛙退化為蝌蚪的徐小姐
昨天中午的臨時之約
讓大家笑死了
真的是很笨..........
不過 對於泠玉十一點十分約大家十二點國北餐廳集合
除了某兩位主角遲到很久之外
剩下三個台北人都很努力的利用大眾交通工具飆到國北
我還遇到徐超聖老師
他騎腳踏車看到我 還叫我的名字
真是嚇死我 都已經過幾年了還記得.......
後來 五個人殺去118巷懷舊
決定去發現義大利麵吃
吃飯不是重點
重點是飯後的聊天
徐蝌蚪小姐讓高雄情侶黨見識了什麼叫做笨
真的有一種脫線兼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但也因為如此 帶來了不少笑料
舉例說明 猜一位丙班同學名字
根據我的提示 看妳到第幾點猜到
徐蝌蚪小姐可是猜到最後才猜到
連外系的小魚都知道我們在說誰了
妳就知道徐蝌蚪小姐有多蠢...........
1.是個大部分男生都會認為是美女的人
2.長髮 有氣質
3.國畫社社長
4.行政組
5.疑似跟芳儀有親戚關係 因為都姓蘇 又都住善化
6.公費聲 成績很好
7.分發到台北市中正國小當衛生組長
8.名字裡頭有一種植物
情人節會送的 或是我國的國花
(她都已經猜到蘇*梅 但*這個字還是想不出來)
9.最後一個字 是一個主科科目
(還是猜不出來)
10.泠玉最差的一科........
連小魚在第八點都猜倒是誰了
徐蝌蚪小姐居然還不知道
真是笨啊
大家來說說 妳在第幾點猜到的吧........

上一篇:世界真是小

下一篇:感謝妳

依真 2006-12-03 13:58:19

謝謝學弟的關心喔
呵 我會期許自己越來越早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愛生氣 2006-12-03 08:44:01

其實我教低年級
孩子中午就放學了
通常我改作業會改到三點多
我也不喜歡把作業積著不改
所以 也都把自己搞到六點才離開學校
回到家也快七點了
抄聯絡簿 需要訂正的本子放到桌上 備課
才準備回家
前陣子 警衛大哥終於澄清心中的疑問了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有帶課後班
因為每次我都跟課後班差不多時間下樓
(課後班到六點.......)
嗚嗚嗚嗚 我不要這樣被誤會
不過 我好像太認真的喔
但是說真的 我走的時候 我們學校還有很多老師還在喔
最近回家就看電視 看閒書的
不想去想班上的事情了
什麼補充的教材 學習單的
就算了吧
畢竟 我太認真了
隔壁兩班的資深老師似乎也感到壓力
最近越來越晚走
我看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最近都蠻早離開的 大約都五點就走了
越來越進步
希望之後能夠準時下班啊.....
學姊也是別留太晚囉!!

小真 2006-12-02 09:20:03

真的啦
當導師是很快樂的
把自己的生活和學校區分開來
惱人的事 放學後就不關己事了

其實雖然學校四點就放學了
可是 我大概都是呆到六七點才回家<---值夜杯杯大概最討厭我

不管是備課改作業或跟家長溝通 從來沒帶回家過
只有這樣
就已經成為大家搶的超級好老師<----純屬自我膨脹(呵呵)

不過 看到你們都過的很好
大家都有很不錯的生活
覺得好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