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9:19:40愛生氣

感謝妳

我知道 不需要說太多
妳就能懂我
剛剛收到妳的包裹
關心之意我收到了
滿滿的 滿滿的
雖然那天下的筆記本實在很煞風景
但 我也很開心
前陣子 有種感覺
某些朋友 或許真的調性不合吧
就不必強求了
答應的事情沒做到
就代表他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這樣的朋友 也不必太在乎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欺騙之後
就算再怎麼熱情 也會冷卻的
(只要你看的到這篇文章 就不是在說你 別擔心)
一本煞風景筆記本還有更莫名的閱讀手冊
我知道 那都是妳對我的關心
我收到了 真的收到了
心裡收到了一封妳寄來的快遞
我也在心裡悄悄的回信了
黑鬼芃 妳收到了嗎
謝謝妳 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