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0:15:40愛生氣

世界真是小

這兩天 分別跟一群女生聚會
昨天 跟靜儂還有泠玉三個人跑去大眾廟拜拜
分別帶她們去過
不過三個人一起去倒是第一次
三個人湊在一起去拜拜 真奇妙
而且唐小弟還不斷的打電話來問該如何辯論
真是奇妙啊
等待的時間 聊了靜儂最近的狀況
感覺蠻好的 希望她能快點成為幸福的代表人啊
後來 三個人殺去西門町
結果也只是去麻布茶房吃冰
泠玉因為感冒 噴嚏不斷
加上獨特的聲響 還有不停加熱水的服務
我想 我們應該被服務生罵在心裡罵很久了 哈哈哈
吃完之後 泠玉快不行了 就先回家了
我和靜儂殺去東區 路上看到之前和蠶寶去吃的TODA倒了很驚訝
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去吃我們最喜歡的一茶一座
沒想到 他也倒了 SHOCK
決定走去吃甜不辣
路上又發現靜儂之前去吃的泰國熱炒也倒了
不斷的SHOCK 兩個人都快得失心瘋了
吃完晃去SOGO週年慶
去微風上廁所 順便逛了一下高級店家 便解散
不過 兩個人走沒多久就休息
因為她穿高跟鞋 穿了一天很痛 真苦了她
今天 跟菲菲約吃飯
很久沒看到她了 說還有明儒跟錦雲
我也是超久沒看到她們了
一到捷運站 發現菲菲旁邊的人
是之前接我班級 帶四年級的雅雯時
兩個人都大叫了起來
真巧 原來 我們是高中同學啊
難怪彼此覺得很面熟
在捷運站旁的小熊的木屋吃飯 感覺還不錯
雅雯有書豪的電話 跟他聊了一下
所以 我也回送她們芝菁跟佩瑩的電話
很妙 發現她們班我還真的認識不少人
馬上打給芝菁 結果她要去奶奶家
她回來的時間 我們也散了
跟她約三點半 去找她 便結束了電話
後來 又來了兩個她們班的人
繽元跟家君 很面熟 但不認識
大家聊的很開心 因為認識的人都差不多
還聊到了好朋友(失聯已久的佳蓉)
真奇妙 真的老了 不過世界真的小
結束了這場飯局 前往天母與大美女會面
兩人殺去哈根大斯吃冰
聊到她現在的工作
感覺 沒有以前有挑戰性
但是 現在的生活卻也不錯
希望 芝菁一切順利啊
等妳介紹竹科的美女給我認識好了......
吃完 我們晃去新光三越買東西
因為 她在新竹工作要自己煮菜
提供她一道簡單又好吃的泡菜豬肉
所以準備去買泡菜 買完邊聊邊陪她走回家
我也才晃去了WAREHOUSE 買了件衣服
結束了這兩天的聚會
兩天都跟同學在一起 感覺也不錯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不過 我還是得說
雅雯跟我實在太巧啦 哈哈哈
好吧 我只好認命的去幫她蒐集假硬幣囉!!
2006-11-25 17:11:20

親愛的爺阿
別生氣嘛
我可是都把你新聞台當第一個看ㄉㄋㄟ
而且最近努力在尋找好玩地點
再把它整理上來啦^^

你的女兒 2006-11-22 08:20:46

唉呀呀
果真是我愛生氣的老爸
放心啦
我們真的有很認真的閱讀您的大作嘛
你知道嘛
女人就對那個543
或是八卦話題
特別會睜大眼睛
你的大作都嘛當作聖經在看
看你厲害的處理家長與死小孩的問題
都嘛拿筆記記下來
來不及回應了嘛
不要生氣
呵呵
惜惜
我親愛的老爸
不要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