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1:41:51愛生氣

嚇死我 累死我 笑死我的一天

之前接到排球協會黃老師的電話
這次要去支援 體委盃排球錦標賽的裁判
我根本都忘了這回事了
沒想到還被他找到我.......
本來是在中信國小 新莊近近的
不需要太早出門
沒想到 該死的雨一直下
只好使用雨備場地
昨天下午去校外教學探勘的路上
接到黃老師的電話
說地點改了 一樣八點集合
只是 再遙遠的鶯歌國小
我的媽呀 這樣我五點多就要起床了
好吧 只好認栽 六點十幾分就出門
真是累死人
到了鶯歌國小 大約是七點四十分左右
看著上學的孩子 幾乎都忘了今天是正常上課日
這時才想起班上孩子今天應該很驚嚇吧
因為 前幾天說 我如果受不了他們 就會請假
哈哈哈哈 整個應該嚇到吧
時間到 進行分組 簽到的工作
還好跟我一組的老師 都還蠻面善的
還有一個是以前女乙排的學妹
還看到了一輪學弟跟幾個北師的熟面孔
分在第二場地 和老師說我已經兩年沒吹裁判了
雖然這幾天都猛烈的在複習 不過還是怕錯
老師很善良的 讓我先見習記錄
再輪上場 因為我們四個人 剛好會輪一個空位
還好 我前後的一個是B級裁判 一個是A級裁判
兩個人都很照顧我
尤其我當主審的時候 志豪都會給我SIGN IN
真令我感動
今天也算是學到了不少東西 老師也都很貼心的提醒我
雖然嚇個半死 不過還好沒出錯
至於笑個半死跟我們班死小孩有關
下午 十二點多 剛好我輪空的時候
接到了家長的電話
他說"江老師 你今天應該只是請假而已吧"
我們家**今天回家反彈很大.......
說 如果你不教他們了 他就要轉學了
哈哈哈哈 恐嚇有效果了
他們真的當真了 很好
星期一在問他們 想不想我好了
這樣一來我想他們應該會乖一點了吧
真有趣











上一篇:Yes, Sir!

下一篇:世界真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