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3:41:38小鈺./

※ 會 過 去 滴 .

我靜靜數著時間
想著我們過去
冷風在夜里輕吹
我找不到終點
像小孩子般無助
想著你的擁抱

我無言你卻轉身
回到你自己的世界里
就這樣擦身而過
連我心跳聲也聽不到
我想離開你而去
才知道你有多想留我


我難過 還是說不出口
一直逃避 我以為
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
做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并不會更好過







今天.
到了中午1點多才去睡覺..
知道.六點了..才起床..!
真悶.就開著電腦看電影...一直看到九點多了..
怎麽發現沒有人上網的..全部都那裏去了.
何況今晚下雨耶...~~~~
到了..10點左右.哥哥他們打電話叫我去玩了.哈哈...
立刻整嗰人精神曬..
我找了.丫玲.英....哈哈...
還蠻不錯的..
唱了狠多我想要唱的歌.
因爲.心情都還一般的.
我和他....
已經失去聯絡了.我也沒有信心再找他了.
反正.我都會看得開的.
他根本都不緊張我了....

我也把這件事慢慢的忘記.....
已經對這些事.不再懷有什麽希望.
終於知道自己現在是怎樣想.

嘿.於是.也像平時一樣.癜癜的大叫.
不過..今天飲狠少酒..
我怕會醉了.我怕醉了會更加的不開心.
所以.控制著.沒有怎麽飲.
哈哈.....就一直在那裏走來走去.....
吃飽宵夜..2點多了....


我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若我消失在你眼裏了.這樣會不會想起有我這樣的一嗰人.
現在所做的一切.真的覺得不再值得去挽留了?


想了狠久.終於知道自己是怎樣想.

矛盾的結果
是不敢全部付出
又不敢全部接受
於是
好像有人對我好
但卻又總是還有寂寞
拿不太起又放不太下
怕約束又盼望關心.

我的想法就這樣而已.狠想有人會明白這樣的一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