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6:35:25小鈺./

※ 蛾 想 嫁 给 他 .

从前.有人说:
初恋.初吻..然而...
再嫁给那嗰人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哈哈....

曾几何时.我有过这样的念头.
我会嫁给他.咔咔``````

记得.几经辛苦.两嗰都不在同一世界里.
人人反对.
我们走在一起..
但.都没有理会.
依然很努力的在一起.

我.没有理会家里的事.就.....
一直都是任性..
因为.但求见到他!

因为.我太贪玩的原因呗.
之后就分开了.

经历着狠多狠多.
有一次.
面对着电脑.哭了一整夜.
因为.我爱他.因为.我不想失去他.
后来.变到人不似人.
把大家都吓坏了.

他们都担心.后来帮我..
他.依然无动于衷.

过了几嗰月.我们又聊起来了.
无意中见面了.
我们单独相处着.
我狠坚决的放弃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心痛.难过.像失去了所有.
那时.我还是狠年轻.不懂事.

之后..再狠辛苦的又走回一起.
但我...真的错了.

自己日夜担心的是什么?
后来自己又是为了什么而错了.
呵呵.

两年多了.
不知道会怎样.
这种感觉.给我狠害怕.但又狠期待.

但我依然是想嫁给他.哈哈哈哈....


之后.经历着狠多狠多.
是为了什么呢.
是为着自己而失去了.还是痛恨别人怎样对待自己?



.............
.............


续........




PIC:在等地铁.6/19..!

上一篇:※ 會 過 去 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