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5:32:36小鈺./

※ 再 次 感 受 .

9點左右..我打電話給他...
他去練舞..
這麽巧.想起昨天見到牛奶同小娟的事.
我就打電話奶達達了...
嘿..原來真的是這樣!~~
打算去找牛奶的..後來...
其實...從前也不就是這樣..我也這麽笨.何必要去介意那些.!
之後..打算去哥哥家玩.但.沒有人在線.打電話沒有人接.
9點40分左右..
小娟打電話來..問我..怎麽還不過呢...啊...~~~~
我沒有打算去的啦....之後.....
還是自己過去找它們了...!
去到.見到小娟同奶達了~恩愛的夫妻..又再出現了..!
令我羡慕...哈哈...

跟住.我想起了.在城市廣場那裏.有嗰噴水池.我狠想去看看.
哈..小娟問我是不是開平人..哎..~我覺得狠漂亮嘛~~哈哈,
那..就跟她去逛逛了..我真的狠想在那裏照相的耶.
失望...10點多了...那裏噴水也停了..
就在海旁的一角坐著聊天..
沒有這樣狠久了...
靜靜的聊著.
她告訴了我.....
我沒有狠灰.真的沒有.
原來我狠早已經想過..
跟小樂也說過!~

或許.我有時候,真的狠相信一嗰人.
所以這樣對待它!
我不緊張.我不關心.有時候會不聞不問.
因爲.我覺得它是會一直在我身邊的.我不需要經常去打擾著對方的生活.
因爲我完全信任.!!!!

到今天.那一刻.打破了我所有!
說得狠沒有錯.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除非有例外?
一直.腦中都想著這件事.
連望著它們說話的眼神.都沒有集中了.
不斷想...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接受五到了.畢竟關係五同.感覺兜會五同.
開始.也是我!!!..............
我想放手了..我握不緊這雙手了.
發現..距離越來越遠..............

我每天的生活是怎樣過.你知道嗎?
你每天是怎樣過.而我又知道嗎?
同樣.大家連這嗰問題都不了解.....
我要怎樣繼續下去..?!

就像小娟說.
我們都活在兩嗰世界了.
你跟t’才是同一世界.沒有錯.
所以...
我想我也該退出了.
說什麽不放手.也變了.....
我想得狠清楚.
我狠早都對自己說的.
我一定要堅持.怎樣都五好放棄.
因爲我需要一嗰這樣滴人.
才明白..
這種感情和那種不一樣..
哎..!
同樣..今天下起了大雨/一樣是雨天.
怎麽我覺得今天.我特別討厭雨天.
我獨自走在街上..行雷.閃電..我都不覺得害怕.
爲什麽?....
那是因爲............


我想..給我的一嗰回答.
不是藉口..
是怎樣就怎樣..再這樣下去.也再沒有意思/意義!
難道不是嗎?

要離開原本一大班集體的生活.是沒有可能的.
就像我.我不可以沒有了哥哥他們.....
道理也一樣..!
世界不同..在我世界裏.永遠只有兩嗰人!
明白嗎.

我要好好的想..
我想說:
對不起~~~

有些謊言.不是隨口說說.就能讓人相信的!






















給我一嗰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爲何相愛不能相守)

^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腦後<<<<<<<<<<<<<<<

我還是原來的我
感覺那心灵的傷口
勇敢的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PIC:小樂樂幫我照滴!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