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46:23小鈺./

※ 第 十 五 天 (續).

在心裏.總是有這樣的一種感覺.
人人說.是我的問題.
呵呵~
姐姐都說.我有點問題.
哎.
其實.最清楚我的人.唯有姐姐唄!~
我狠想逃避這些........

兩天了.在家呆了兩天.
感覺還不是狠舒服.
那些字體依然出現在我眼裏!
確~

其實.每一嗰人.心裏都有著他(她)最愛的一嗰人.
都有著一道深刻的愛情.
然而.包括我都一樣.
所以...它們那些感情..都無法代替!誰都一樣.

在家裏..整嗰人整天都是沒有精神.
我什麽時候才可以離開這裏啊.

我沒有做到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對待.
對不起.

因爲是我的問題.


我知道狠多的問題.我都接受不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或許.我開始變了....~



上一篇:※ 那 感 覺 .

下一篇:※ 再 次 感 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