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3:18:41小鈺./

※ 那 感 覺 .

不斷是辛苦的上班.
我佷努力利用這些時間去忘記那段回憶.
我真的放五底.放五底.
就連最辛苦.最開心滴時候兜會想起尓.
記得..那天..
上夜班.真的佷忙.我佷累.佷累.佷受氣..
自己躲在廁所哭.哭到出不到聲.
拿起電話.我該撥通誰滴電話.
我試過想起撥給最好滴朋友.佷多佷多滴朋友.
但...沒有人...


我想起爸爸..我想起最愛滴你..!
我哭..
心好痛.真滴好痛.

我沒有放棄..
就算佷累.佷辛苦.我都捱著過.
因爲.我覺得你們兜在身邊支持我.
我想起你們.我有狠大滴動力.
就算經常被人罵也好,我都是笑著過滴.
人人都說我佷傻.

漸漸跟他們好起來.
人人都開始對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