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34:47小鈺./

※ 擺 脫 .

終於開學了..很不期待的一天.
其實.也沒有什麽的
回到學校.沒有我想象中難受
感覺蠻好滴.&同學仔朋友們一起說說笑.
原來比放假要開心..

不過.今天上學確實難頂.
可憐到我想哭
明明是約好了一起上學
我卻上不到公車
自己行路....
那感受很難受..真的想哭出來了.
幸好有小娟陪我聊電話..
要不是真的邊行邊哭了啦..!

下午..也是這樣..
不過.我坐兩次車了..遲到了啦..!~~
沒有所謂.原本我想逃課的了.
但.找不到人陪我..

沒有多久.
小娟說她偷走出來了.
可惡了啦..
怎麽不早告訴我..555555..
惡底死我...


開學了..
我不出去玩了..

那些日子..我已經有點怕了.
每天飲到醉葷葷.
難道我這樣是爲了博什麽同情?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不要罵我..因爲.我管不到你.你也管不了我.
你不會關心我....是嗎?
也不會去在乎.更沒有意思....!
我知道..

我講過.開學後.我的一切從新開始..
誰都不要再理會了.
從臉上我看出他的全部..

怪只怪自己太認真了..

說真的.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關係.
我每天過著..也很辛苦.很辛苦..
或許..你這樣做..對你我都好.
我都只係想知道...知道而已..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再這樣下去..已經沒有意思了..
我堅持不到了啦...

爲什麽就是不想想我的感受
我也不過是人.
你應該也知道..你也試過這些感受.

沒有用了.沒有用了..

假期結束.代表著一切都結束了...

愛不一定擁有...~~~~~~

我放開了...

今天..我沒有再想起了..
在我腦袋裏.慢慢消失那種感覺...

曾經...2.年半的時間可以忘記一嗰人.
現在..有一輩子的時候.
足夠可以忘記.....

..最難過的時候..
我有它們....
它們能麻醉我了...!~

..如果喜歡伱昰笑話. !:,
卭。伱都囿開心過60.秒嗎??.________ヽ ..


上一篇:※ 倒 數 日 .

下一篇:※ 那 感 覺 .

___’橙 2007-02-28 20:34:53

又是一篇令人覺得無奈的文章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