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3:45:34無塵星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八章


第八章

夜晚的風,好涼好涼.....
忽然想起了一首詩.寫在伊本小說裏面的詩


秋風送晚花亭間 雨雪紛飛霜滿天

為其伊人瘦朱顏 心甘情願為風吹



不知覺的,就想起了這首詩
看來似乎是作者自己寫的,我仰高頭部,看著晚上的月亮
雖然在夜晚路燈的照耀下顯得有點暗淡,但是還是很美,我想起了今天所發生的事,嘴角又偷偷灣起弧度
他是個有點迷糊的男生,有點傻傻的,可是該聰明的地方,他也相當聰明不馬虎,只是有點小迷糊,但他的迷糊,與他的體貼,讓我又更加的喜歡他...
他說,我有事能找他,還要交換手機,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會打過來吧
輕輕的嘆了口氣,
我跟他.......大概只會今天,離的這麼近、這麼服貼吧

回到房間,我隨意把今天帶出去的東西放在椅子上
然後簡單的用沙魚夾夾住我的頭髮,拿了貼身衣服及睡衣就去洗澡
開了電腦上線後,我就直接點進家族網頁,跟幾個線上的朋友聊天

我的ID很簡單--叫 秋天來了

星月家族--摘星樓

築夢踏實.星月好摘

楓飛雪舞雙滿空.大家想要有夢嗎?加入吧!你就成為星月家族裡的閃亮堂主


晴日堂主-語晴兒--〈秋天,妳的小小說新期的寫完了嗎?

星月族長-無塵星--〈恩壓~~秋,妳寫完了嗎?這期大家的反應都不錯..0.0??

楓雪堂主-秋天來了--〈還沒想好說.....拍謝啦~~卡文文了 A23

孀雲堂主-天下無雙--〈XD...秋大家都想看妳的悲情慘劇了

海棠樓主-西施海棠--〈對呀~~現在的人是怎樣了呀?那麼喜歡悲劇〉///〈〞

玫瑰樓主-忘情玫瑰--〈不過聽說星的『火鳥』也不錯...XD大家都超喜歡她家的序飛雪,她好漂亮喔~~星是找誰幫妳畫的呀?〉〈

星月族長-無塵星--〈喔喔~~我家哥哥幫我畫低押~~需要我幫忙嗎?

玫瑰樓主-忘情玫瑰--〈好呀~好呀~~〉〈

星月族長-無塵星--〈只要500星月值就行哩~~要我幫妳悶畫滴話0.0天使般的微


孀雲堂主-天下無雙--〈XD~~星還真是死要錢~~好啦~~500就500~~幫我畫

星月族長-無塵星--〈ㄟㄟ~~什麼呀~~這才不叫死要錢.這叫做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海棠樓主-西施海棠--〈星星~~愛錢就直接說愛錢啦~~不用跩文...= =

「噗噗~~」看著螢幕,我忍不住就笑了出來,星月家族有1個族長.4位堂主.7位樓主.10位護法.200位族員〈目前有增加的趨勢〉,都是小說的作家,對小說都極有深厚的情感及文筆,而我跟族長有通過電話了,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彷若是天上戲戲的琴音一般悦耳....抄抄抄好聽的〉///〈很難想像她是一位才要升高一的女生
並不是因為她的聲音.而是因為他說話的成熟度跟婉約度.都是那種...很成熟的方式~~當然偶爾要玩的時候也都很瘋

突然~~叮咚叮咚~~即時通有人+我哩

我按了回復

憂鬱藍色-〈這麼晚了,還沒睡呀?

憂鬱藍色?他的ID讓我想到了他.陳宇生.....他也通常都是憂鬱的

秋天到了-〈還好啦~~在想事情,對了,妳是族員押?

憂鬱藍色-〈族員? 0.0 ?

秋天到了-〈對呀~~星月家族唄,我跟你說喔~~大家的文筆都超好的,寫的小說也很好看說,裡面最強的,就是族長-星~拉~~他寫的小說~~真的每天閱點率都破30000說

憂鬱藍色-〈.........喔

秋天到了-〈?怎了呀?你不是族員押?那你怎麼會有我的及時通呀?

憂鬱藍色-〈我不是丫....即時通你今天給我得呀?你忘記了呀?

秋天到了-〈..............

XD今天.....今天我不是只給過陳宇生嗎............

阿~~~~~~~~~~~我真該去跳海的............

我撲向軟軟的床,橫躺著,想死掉
忽然,她又丁冬了一下我,我往前一看

憂鬱藍色-〈秋天,妳可愛呀

可愛,耳根子有更紅了,她說我.....可愛?

今天.........是我的幸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