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8:00:06無塵星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七章

第七章

「那個.....妳想去那裡嗎?」在我幾乎以為,我們就這樣都不說話的,過完這次聯誼後,他開口問

我疑惑的看向他,只見他,正尷尬的杷著頭上有型的頭髮

「要去那啊?」我問,心跳不自覺的,加快了

真是不要臉的叛徒,我罵著自己的心跳,臉上漸漸的加溫

我知道,我一定臉紅了

「去對面。」他說,露出了淺笑,那種我最沒輒的笑容

心不自覺就沉醉了,

我想,如果他現在要拖我去賣,我可能還會乖乖幫他數鈔票吧!我想

我點點頭,望向他所指的地方

金玉良緣!?

「金玉良緣?」我問,雙眼眨也不眨的看著他,心跳又加快了

難道他要帶我去挑金飾嗎?

該不會他要跟我告白吧?那我要答應嗎?

如果我現在就答應,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啊?

一大堆問題,在我心中環繞,像絲線一般綁著我

而線的一頭,像是有人再操控一般,逼著心一直加快、加快,然後越綁越緊..

「不是拉,是金玉良緣的隔壁啦!」他露出了靦腆又斯文的笑容說

「喔~~原來是這樣喔!」我點點頭,把手中的咖啡靠近嘴邊,心頭難掩失望

嘆~~也是啦~~他怎麼可能看上我呢?

「ㄟ~秋天,我跟他要去別的地方喔,宇生先生,麻煩你照顧我家的秋天嚕!」說完,詩薰朝宇昇眨眨眼,然後說完又靠向我耳邊

『秋天,你好好把握喔!直接上了他也行喔!呵呵~~』她直接的語言,讓我剛剛好不容易停下的紅暈,又冒了起來,像個紅臉關公一般

「恩~我會照顧她的。」宇生溫柔的聲音,讓我臉上的紅暈,又更深了

他說這樣,感覺就好像,要把我的一生交給他一般.....

心動,我想,我喜歡他,喜歡到.....像喜歡咖啡依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