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7:19:43無塵星

網戀--2.神秘的兩人~

他--冷司,讓我安心,只出現於晚上,只會靜靜的,陪著我坐在那顆櫻花樹下
而他--冷司,聽說是他,冷司本尊的弟弟,讓我感到開心、快樂,出現於白天
只要是開朗的冷司,ㄧ換人,很自然的他,就會找我聊天,他們的身分,讓我感到很疑惑。於是我稱他們為,神秘的兩人


2.神秘的兩人

『我說....冷司的弟弟阿,你可不可以不要用他的身分了啊?』櫻花樹下,我再次嘆著氣,問出第101次相同的問題

當然,回答當然是........
『不行耶....小羽羽~~』冷司裝出很.....點點點的娘樣,說

『天ㄚ~~我替你哥哀掉,你根本就是在破壞他的形象阿!』我嘆了一口氣,回了跟上101次ㄧ樣的回答

『呵呵~~怎麼會呢?人家我可是在保護我哥的形象呢!怕他冷冷的樣子會嚇到小羽羽妳阿~~』他裝出ㄧ副很心痛的表情,招來我的一季白眼

『你還是開你的好了,我堅持。』我如是的跟他說

『好吧~~我就開我的好了,那我跟他換囉!』冷司皮皮的笑說

『恩!掰掰!』我說完,就不再說話了,因為空氣中,又蔓延著ㄧ股,不知為啥,透過冰冷的電腦,讓我感到,好心安

『冷司....你是哥哥吧?』我問,忍不住想和他說點話

而我問出口後,好ㄧ陣子.......他都沒回話,所以我好確定,他就是冷司
然,當我以為,他不回答後,還想在說話時---
他說了,

『恩!』很冷、很淡、又很酷,簡單明瞭,不過卻讓我,莫名的怦然心動

『......』這下換我感到無言ㄌ,感覺,兩人之間已不復剛才的沉默氣氛,反而感到有點....尷尬了

突然,一個男子,從我和他中間冒了出來

他的人物感覺比較陽光,名字是--冷楊,我知道,他就是平時用“冷司”來跟我談話的陽光男子

『哈囉~~小羽羽,有沒有想我ㄚ?』冷楊開新ㄉ揚起笑容問

而我,跟平常ㄧ樣,給他ㄧ雙白眼,毫不留情ㄉ說『想你做啥?』

『恩........』他還真ㄉ很認真ㄉ思考這個問題

然後ㄧ會後,又說:『可能是....我喜歡你吧!』


『喔~呵~~我也喜歡你阿,你很可愛,很像弟弟。』我輕笑的說

『像弟弟嗎?』他淡淡的問

『呵呵~~』突然,我發覺氣氛有點沉重,只好以乾笑帶過......

在我看來,兩人都很神秘.....雖然小ㄉ陽光ㄌ些

但我覺得,他可能有自虐症ㄅ.....我對他說話很毒耶 = =

就這樣,我輕輕的說ㄌ聲:『我要下了』

也不他們回,就匆忙下了線

關上電腦,我回到了房間,往後倒向床鋪,成ㄧ個大字型

忽然覺得睡意來襲,按下了床頭的燈,關燈睡覺,結束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