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9:23:43無塵星

網戀~1~櫻花樹下的相遇

虛擬的櫻花樹下,充滿的淡淡的花香
美麗的精靈,配上祭司......美麗地相遇


1. 櫻花樹下的相遇

接連幾天,我已經練到了30幾等

不過啊!說真的,還挺難練的,要不是我還沒找到工作

我真的也沒空練

之前,我傳給出版商的圖圖,我想她們應該收到了才是

在天堂,我已經順利有了好幾個一起練功的朋友了~~真的很開心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高中時期

不過,戀羽這名字還真多人取

當初應該改叫戀戀相遇~~才是吧~~~

阿~~在我分心之際.....我美麗的精靈,又掛了,回到了城市

看著螢幕上,美麗的動畫女孩,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向前面的櫻花樹

而我飛快的打著鍵盤

組隊--斯洛可問:『戀戀~~ㄚ妳怎了ㄚ?一回頭就沒看到妳的人,又掛了ㄚ?』
組隊--戀羽:『不行嗎?是你要我去打的耶!一點都不照顧我,妳們先自玩吧!我要在櫻花樹下休息一下』

疑?有人在阿......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男人,是斯文儒雅的角色,
名字是冷司
我走過去,就坐在他的旁邊

我很喜歡這的風景,很美

動畫的花瓣隨時飄下~~

這是少女夢想與白馬王子相遇的情境

曾經做過美夢的我

也不外乎會愛上這裡

只不過,好像很少人,會來這裡耶~~

真奇怪,不過,他突然回過頭,轉向我

問『妳怎麼會知道這裡啊?』

很訝異他會跟我說話,不過我還是打上了回他的話

『不清楚耶~~有次我走過來,就發現這裡了ㄚ。』做了個聳肩的表情,美麗的動畫人兒,睜著無辜的大眼,看向他

『是嗎?妳不知道這裡是禁地嗎?』冷司問,斯文儒雅的角色,卻同有著冰冷的矛盾,他身上高級又好看的衣服及裝備,像是很高等

『禁地?抱歉我不知道,不過我怎麼會進的來ㄚ?』我又問

『這我也不知道。』冷司回答

『那你怎麼進來的ㄚ?你不是說這裡是禁地嗎?』我問

對他,也起了好奇心

『呵呵~~秘密』他打上這幾行字

『好吧!對ㄖ,那你幾等阿?怎麼看你的武器跟衣服都很好的樣子』

『90等,那妳?』

『我ㄚ....呵呵~~很爛30等而已。』

『喔~~不會啦~~妳應該玩不久吧....』

『恩阿,前幾天才剛玩而已。』

『呵呵~~這樣不錯了。』

『那你呢?你什麼時候玩的ㄚ?』

『我喔?前幾個月吧!這是我哥拿給我試玩的。』

『喔....前幾個月?這不是才最近出來的嗎?』

『呵呵~~對ㄖ,那個我加妳好吧!如果妳練不太起來的話可比找我喔,這隻是我哥哥的,改天再開我的給你看吧!我要下了,換我哥了,妳跟他說話吧』

『恩!..............掰掰。』又不認識,要說蝦咪阿??

接著.........下來,他都沒說話,只是靜靜的

可是我卻知道,開朗的冷司,換人了

因為,冷司的本尊,透過了電腦,給我了一種感覺,很安心的感覺

我靜靜的享受著

有默契的沉默,安心的淡然




他,就像白馬王子,沉默的安靜,在這顆櫻花樹下

給我最美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