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21:49無塵星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一章

那個秋天~第一章--夏天

秋天到來,是因為冬天快到來了,亦是夏天的離去呢?

你,曾經那麼悲傷的問我

可我,卻是那麼的無能為力。

新生入學

炎炎夏日,是那麼的熱,多麼需要一杯冰涼的水
「秋天,我好熱喔~」新生入學的開場白,真的超多的,受不了那熱氣的陳詩薰對著我抱怨著
我有個很好笑的名字--梁秋天,真受不了老爸跟老媽的浪漫因子,想到這,忍不住的,我又翻了翻白眼
「我有啥辦法?」我很嗆的回了她一句,陳詩薰,這好友,真是一段孽緣阿~從幼稚園開始,我就跟她一路同校兼同班到現在,連高中生活都要受她的摧殘了
「妳怎麼會沒有辦法呢?妳可是秋天耶!總可以趕夏天吧?」詩薰很皮的回我一句話
忍不住,我在她的腰際少輕捏了一下,沒想到她...
「挨呦!痛!」很大聲的挨了一聲,連坐在班上前排的老師都忍不住回頭看了看我們,可見我們有多大聲了就是,害我這個坐在她旁邊的人,都害羞的臉紅了起來
「小聲一點嘛妳!很大聲耶。」我咐在她耳邊輕說
「可是很痛耶!誰教妳那麼突然!不然給我捏回來阿」詩薰也同樣的咐在我耳邊,狠狠的說
「好阿~給妳捏回來就是了嗎!」我說,可誰知,她在我不注意時,將手環到我腰際旁,用力的捏了一下
「ㄟ....很痛耶!還真捏下去、真過份。」我嘟囊的說
就在這時,台上的校長終於把長長的台詞唸完,並且宣佈要老師各自帶回教室時,詩薰開心的笑了一下,我們整班,都排好,走上了樓梯,到二樓時,停止爬上了樓梯,反而走向了走廊,第一間教室
進去之候,我跟詩薰隨便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她就坐在我身後,趁著這個時候,我用眼光,快速掃射整間教室
卻發現,整班好像只有我跟詩薰是女生而已,其他都是男生
怎麼會這樣?
我挑眉用眼光詢問了詩薰,可她只是對我乾笑了一下,又心虛的別開頭
頓時,我知道了,她、又、見、色、忘、友、了
那時,我的臉色又臭了來

我、不、想、要、讀、男、班、阿~~~~
暖暖 2007-11-15 19:15:52

你文筆不錯ㄇ 加油喔 ^^

版主回應
嘿嘿~~會拍謝啦~~ 2007-11-17 15: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