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47:58♀~ 笨妹 / 罐 ~ ♂

你問我.....

今天 好像發生滿多事的說

”橡皮擦” 貝你們看到了

雖然 你們不認識他們兩個

但是我 還是很生氣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擦子 會吳員無故跑道後面....

又 ㄅㄟˋ 你們看到˙˙ (不爽˙˙˙ˋˊ)

=========================上午=========================
打掃時間 部之為啥低 我 哭囉~~

很難很難過的 哭了

我不曉得為什麼

區胖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並不是不跟你說

那一瞬間 我感到好難過 好痛苦

當時 我很想讓眼淚不留出來

可是他受不了了 她 就再我趴下那一課 留了出來

那時 我好想就這樣 讓眼淚一直留出來

但後來 我卻應把她往度李吞

因為不想讓你們看到 這麼懦弱的虫....

我想讓你們開心 理所當然的 我們能讓你們看我不開心

最近 或許都會這樣八~~

不知不覺的 就哭哩~~ 抱歉 `~ 想休息一陣子 嘞˙

=============下午==================
今天 你問我 我還喜歡姜嗎

我跟你說 不知道

因為我 真的不知道

現在 對她 已經不在期待

只有見到他 我就會開開心新的

愛不愛她 我真的 不知道

你知道 現在我 比較在乎的人是誰 了

所以 為我家由八~~

對姜 我還是會 ...... 不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