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07:58:52meiggy

新北市貢寮區92k週末食堂 海味十足 的景觀餐廳

新北市貢寮區92k週末食堂 海味十足的景觀餐廳

熱門的景觀餐廳,即使現在天氣寒冷,建議也務必要先訂位才動身前往。從淡水過去加上塞車時間,往返共花了快4小時!! 為了美食,我很勤勞吧!!!

餐廳的一旁就是養殖的九孔池,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下去池邊拍照。但我到訪的這日,海象跟氣候都不好,因此只能遠遠拍照取景而已.....

在餐廳人員的帶領下,通過長廊就能抵達用餐區。

用餐區分為室內區與室外區,很開心能坐在室外區的海景第一排,能夠一邊欣賞著無敵海景一邊用餐,雖然天氣有點冷....(到訪這日氣溫顯示是11度,但我想體感溫度應該更低吧!!)。還好桌上有店家免費提供的熱麥茶可以飲用。

店家在座位一旁設置了煤炭爐來為大家提供溫暖....

菜單裡有規定,每人基本消費250元,且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禁帶外食。寵物友善店家!!

基本的菜單餐點品項分為四大類: 丼物、冷物、烤物、其他單品。飲料的部分我就沒特地拍照。主食加180元可升級成套餐,會多2個甜點以及一杯90元以內的飲品 (多的話補差額)。

主食尚未上桌前,會先送上湯品及小菜。湯品裡的海菜還蠻特別的,小菜則是醋漬山苦瓜鳳梨。

店家必點的人氣餐點: 沖繩海葡萄丼飯。蠻大一碗的,白飯上鋪著滿滿的海葡萄配上山藥泥,還有一小顆九孔鮑點綴。

海葡萄其實是一種生長於海中的藻類,因為有晶瑩剔透的綠色顆粒,外型酷似葡萄般一串串,因此才有海葡萄」俗稱吃起來主要就是海味,鹹鹹的,然後像鮭魚卵那樣有清脆感,一咬下口會迸開,個人第一次品嚐覺得還蠻特別的。只是這道丼飯是吃冷食,天氣寒冷下品嚐還是得多搭配點熱湯才行阿~

這道是炭烤雞肉親子丼。適合小朋友品嚐或是像我一樣不愛生冷食物的人囉~~

醬烤透抽。很新鮮清甜,我蠻喜歡的!!

鹽燒九孔鮑。主要也是品嚐鮮味,比較特別的是,餐盤裡的九孔鮑就是店旁池裡自行養殖的唷~~

海膽玉子燒。口感軟嫩適中,蠻好入口的。

精煮海螺。這是要用牙籤將螺肉拉出來品嚐的。

海味十足的一餐,滿滿的新鮮味!!

最後是甜點上桌囉~~ 每人兩種,所以這是2人份的點心唷~~ 點心是由店家自行挑選的品項,分別有抹茶瑪德蓮、檸檬塔、巧克力布朗尼、百香果奶酪。

我的卡布吉諾咖啡一定要再加糖包才行的!! ^^

天氣好冷,連小狗都難得讓牠穿上保暖外衣呢~ 

友善寵物店家最棒了!!! 小狗就能跟我一起開心出門趴趴走~~~

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店家外觀,但生意興隆呢!!! 我想除了新鮮海味,無敵海景也是它的賣點吧!!! 挑個好天氣來享受自然美景及品嚐美食吧!!!

店家資訊


92k週末食堂

地址 228新北市貢寮區美艷山街70之3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五 11:30~18:00,週六~週日 11:30~15:30,17:00~20:30
電話 0970 250 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