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3:54:36Celia

你/妳 是……別人口中的敗犬嗎?

那天,把上傳照片的網址mail給幾位朋友
其中一位同學的回覆,讓我哭笑不得>_<|||
他叫我不要老是和某老師混在一起,不然擔心我會找不到適合的伴侶
下次,叫我和他一起去什麼單身派對之類的比較有趣……


唉!曾幾何時,單身變成了一種罪?!


單身變成了節目主持人口中的「敗犬」?
我看著電視上的採訪,談論者現代人不婚的理由
而這些不婚的人,竟是邁入婚姻生活口中的敗犬!
這個社會,對於不婚的人,給予不少壓力與異樣的眼光。

今天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很難得的心情不好,竟不是因為學生?!
還真想念我寶貝學生們!即使他們惹出來的麻煩也比不上
三姑六婆與眾人用異樣眼光~沉甸甸的壓力看著我就快喘不過氣了:S


其實,生命的歷程不管選擇哪一方,都有它自身的難題需要面對與解決
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論何者,都要讓自己快樂啊!
不能再用舊觀念來論斷,成功的模式不是一種而已!


後記:
有人說,心美所看的東西才美,人也會跟著變美

可是,我不懂的是--即便如此,為何自己還是無法一直待在美的境界呢?!

上一篇:回首2006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