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00:26:07好好

賽爾號-SEER

 

這是在我包包發現的小卡片;好幾次我以為我拿顛倒了~那個倒三角像是開心大笑的嘴巴,一整個混搭像河肫穿著鯨魚裝。

我的包包會不定時出現襪子和小手套,和陣亡的戰鬥陀螺....這很習以為常,還好沒拿我~充滿個性的KINOSHOHAMPU~

不過~這張卡片來的好,我正找不到刮痧板說~~~

 

http://www.61.com.tw/

這就是擄獲全台中小學生的淘米網;其中賽爾號-特別標示是中國第一艘兒童太空探險虛擬飛船。適齡提示當然是給幼稚的小孩玩。

我也好奇這幾個小孩平常在家裡呼嚕講一堆,從阿嬤的木板床上往上跳就飛到太空,大叫聲夾著笑聲,咻咻發了很多可致人死地的蚊子紙鏢(註:打在身上像蚊子盯)。

ㄎㄎㄎ~有夠幼稚的小孩~

 

我申請了賽爾號的帳號,進去瀏覽了一下。

真的還蠻有趣的,光是認識太空艙設備就讓我打好幾次哈欠。

改天好好研究一下,這應該是可以好好控制那群小朋友的好工具。

 

夜深了,善良的地球人先要返回基地休息了.....

不然沒體力對抗辦公室那群魔獸。

上一篇:創造力

下一篇:義郎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