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3:39:44sean robot

崩解的世界(黑暗警告



還有多少人有童年呢?

或者說,有上一代在文章、在映畫、在任何可以傳達紀錄與思想的作品中,所傳達的童年

現在的環境,是學生為了競爭壓力可以輕易的去死--是的,生命根本已經沒有[在同儕中勝

出]更值錢或直得去擁有或保留。反面更令人驚懼:當努力擠進前段的人沒日沒夜的把生命

丟進火裡燒,後段的人顯得更為乾脆與露骨,生命同樣不值什麼,不過這裡指的是別人的

生命。

既然生命不算什麼,可以比競爭更不重要,那麼生命理所當然是可以被任意抹滅的。

從授精過程開始的激烈競爭,被直接延長到了65歲的法定退休年齡,沒有中場休息

最後脫穎而出的,成為口號中帶領人類邁向未來的一群,並且努力的發展人類的替代品--

並且將競爭的因子深深的植入其間,而終有一天人類將被自己的創造物所追趕過去,成為

競爭中的失敗者而消失無蹤

XXX

我最近越來越深刻的感覺到,我所在的地方是什麼?是台灣嗎?

我給了否定

這哪是台灣?我從上一代所留存的紀錄與知識中所學習到的台灣不是這個樣子

這裡還被稱作台灣,不過,顯然和我記憶中的那個台灣不是同一個。或許那個台灣現在被

稱作亞特蘭提斯吧?

XXX

生命是什麼?

遲早有一天,會有更多更多的人,追求的是死,不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