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1:46:22&.Хìи

我,真不知怎么的。

 

 

 

不是我不想。

不是我不愿意。

只是。

我抑制不了。

 

很多东西。想说。

却,找不到可以给我安心,

倾诉的,对象。

就连,最信任的你们,

都渐渐远离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的。

很想开心起来。却,

放下,放不下,放下,放不下。

放下吧。

 

没有必要再让自己纠结下去。

谁叫自己,出手不快一点。

其实,并不是我不想快。

而是,我一直都被蒙在鼓里。

等我来得及知道时,

已经晚了,迟了,改变不了了。

 

对,是,我们都不懂的珍惜。

是的,呵、

最最搞笑的。就是这样、

大家都以为大家都懂对方,

其实,谁都不懂谁,谁都不是谁的谁。

不说出口的,未必是好事。

不说出口,就一定,呵,

什么都不能、。

别以为自己有多么伟大,

其实,自己很愚蠢。

局外人,局中人。

因为,一个人的力量始终低于外面全部人。

 

现在就像。

井底蛙。等到跳出来,

看清楚这个世界时,

发现,原来。这个世界,

已经变得面目全非。

并不是自己以往那个,

充满快乐幸福的世界了。

 

呵,也是的。太久没有接触过。

外界。

还是回到自己的小世界。

起码,没有那么多纷扰。

外界,

看过,听过,说过,知道过。

回来,

悲伤下,祈祷下,祝福下,回忆下,

也许,可以就这样,

停止。

 

 

起码,我的世界里。

有我心爱的小花。

和,爱我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