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6:53:00(’★便當.

|≡&;呜!.’>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吖吖的...物理竟然考D了..本来听做是B.还在那边高兴了半天..
今天才知道是D...受的打击还真大..真的好难受啊...
忍不住...哭了....


哎`
我的前途..是一片渺茫...我以后要怎么办??...

这样下去.我以后能干嘛呢,,>
会不会成为别人所说的...废人了...
我连梦想都没有..想要的又要不到`
过一天是一天..活着真没意思啊..


像我这种人.活着..根本就是浪费!!!..


我一点都不争气...自己都要放弃自己了.
还要别人怎么珍惜呢..

像我这种人....是不会被别人珍惜的吧!?.. ..


为什么老天爷给我的. 都是这么悲伤的事呢..
快乐就不再有呢..难道我跟”快乐”就真的那么无缘吗?...

我不服气!!..

我...怎么掩藏.我的悲伤...




我....真的无语了....

上一篇:.*\Sαd

下一篇:. (★).*\prince ▕¨

";長萶 2006-07-16 16:11:09

不会吧!怎么能对生活失望呢?
乐观点哦!快乐就在你身边哦!
你有好多GOOD FRIEND 很关心你的哦!
很有哲理吧,我也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