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09:25(’★便當.

. (★).*\prince ▕¨

My prince...
in where??....

My prince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Why??...
为什么我拥有不了”爱”呢?...
i need...

家人的爱..朋友的爱... ***的爱.....




..................

在别人的眼里....
我看不到我自己的存在...

干嘛这样对我..好不公平~..
每个人都深爱过.为什么不幸的哪个人是我?.
为什么得不到爱的人是我?...

....我只想要简单d’幸福...


(祈祷!

上一篇:|≡&;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