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1:20:02(’★便當.

.*\Sαd

7.11晚

tonight ...I’m very sad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我好难过...好难受啊...这种感觉也不是第一次有了..

我真d’好想快乐地活着. .想要尽情地享受自由./.为什么不可以.?..

其实...我知道.我不是个长命的人..因为从小身体就不好.老是有那么多毛病/.活不了多久的...所以老天爷才不愿把这么多的爱浪费在我身上.根本毫无意义.

现在能有谁是真正爱我的了...没有了...
虽然知道.但是我不想接受啊.///..因为...
我的脑子装的都是什么了.??...烦啊..

我...跟妈妈...要怎么办??...

这晚上会跟妈妈闹成这样.我也不想啊.我只是很气.!
而妈妈..现在也一定很气我吧!.都怪我,要不是我自己那么三八,把弟带出去跟他见面.就不会有那么多事了.我自作自受啊.!....

妈妈她也没打电话给我了.而我.也不愿打给他...也没勇气了...

我也不想去管是谁对谁错..我只是为老爸报不平而已.每次妈妈都说他怎样怎样不对. 是..爸爸以前是不好.但是他现在改了啊.我们也可以原谅他了/
这种生活...真的不想再过了....

。。。。。。。。真的....累了.....





我觉得我不是不懂事.而是懂事过头了.老是爱瞎操心.想的事比同龄的人要多..这样..真的好累啊./
What can I do?...

老天爷对我真的太不公平了..亲情.友情.爱情./..我一样都拥有不了。.我活着这么累.有什么意思呢....

我....

老天爷啊!给我爱..
sky.

下一篇:|≡&;呜!.’>

";長萶 2006-07-16 16:04:22

这个问题应该回解决的
快了快了
应该快和好了哦!

";長萶 2006-07-16 16:02:48

我不太看的懂耶
所以不知道怎么说
不过看阿白和你那个姐姐的留言
恩,,,,,,,我应该懂了

錒.白¨` 2006-07-14 23:27:22

就是吗 ..
你姐姐说得对啊
小小年纪就想那么多干嘛啊
给你那脑子是干嘛用的啊
不是叫你想这种东西的啊 ` ....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