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09:45:04★ 、 Li ヾ

也許 '

是不是該退出了…
這種在乎 ' 很辛苦 ' 我不需要讓你那麼累 .

你在乎 ' 我懂過 ' 這樣是不是就足夠 ?
也許在離開後 ' 我會仍然難過 .
但這些日子 ' 應該會有人替補 ..
我會努力 .. 釋懷 ..

早在一開始 ' 別讓我在乎了你 ' 才變成了這樣子 ..
因為你說過 : 再乎一個人不代表不能在乎第二個 .

但這句話 ' 卻證實了我們現在 .
原來我們全部都不是 .
彷彿只是再忽略彼此而以罷了 .
這種在乎 ' 我有點無奈了…

是我該勇敢在乎你 ; 還是選擇退出 ' 讓你們就專一一個就足夠 .
我知道當初我不應該這樣 ' 對於人類除了專一 ' 不然都維持不下任何一種情 .

所以我們…
我在乎你 '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說 ? 我真的在乎過 ' 那你懂過就好了 .......
我願意退出 !

-

一天天一點點 ' 我似乎找到以前那樣在乎妳…
很幸福很快樂 ' 但是 .. 我們對於現在只是過去事 !

我只能說著我在乎妳 ' 到現在都沒有變 .....

上一篇:多麼難坦承 '

下一篇: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