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2:28:48★ 、 Li ヾ

壓力 .

每天有著非常多的壓力 .
我以為我可以一下就度過了 .

我也以為我可以很開心 ' 就這樣過了一切 .

但是卻沒發現 ' 壓力一直出現 .
一直緊追不放…

有時候會很想哭 ' 但是還是會勇敢 : )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
只要今天我過完 ' 只要我努力 ' 我真的可以…

想哭 ' 卻不能。
我也想離開這裡 .

卻沒想到 ' 還有著一堆意外出現…
多到我無法接應…
我很努力笑 : )

只想要開心 .

-

變淡 ' 沒有人願意 .
但是傷害你我也不願意…

對不起,李嘉雯大爛人 .
我說出口了…我希望你忘記我…
我也希望你不要記得有我這個人…

只是會增加妳的負擔而已 .

呵 ' 我也想起了W小姐 ' 也是因為這樣 ' 所以我說了再見 .
這些事情我真的真的沒有忘記 ' 所以這次我讓你這第二人也離開我 .

不是你不重要 ' 也不是我不要友情 .
只是怕你累…

一個人過去那邊 ' 誰不害怕 、那又何不讓自己融入 .
那當你溶入時 ' 我會替你開心 ' 我會放開我們之間的友情 .

讓你一心一意在那過的很好很快樂 : )
少在讓人在那該 .

所以你快樂,這就是我要的 ' 這是自私的一種嗎 ?
如果是,那就是,沒什麼,因為誰能讓朋友有著不快樂的存留?

所以當可以開心時,誰會不讓朋友開心 ?

淡了…是我無法預料的、我更沒辦法再想到又重蹈覆轍 .
放開彼此 、如果你好過我有何說不 ?

就連S小姐 ' 善變的可以 ' 我也放他走了。

所以你這對我很好的小姐  ' 我也會讓你快樂 : )
我並沒有忘記…我答應妳的。
又或者是回憶…我都記得。

下一次生日 ' 我不知道我在不再了 .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買你喜歡的去給你會是在哪時 ?
說不定都不會了…

-

不是你不重要,所以這樣對待你…
妳曾經是那麼重要,我的心理不會只放在乎的人 .
你,我也很在乎的 ' 更是珍惜 : )

因為妳的單純 ' 所以我會讓你依靠 ' 不讓你被欺負 .
所以現在 ' 就當我消失了吧…


-

哈哈哈哈哈 / 小姐 ' 我還記得你是愛吃醋的傢伙 .
說我只叫他沒叫你 .
這次呢…最後一次叫你,劉寶貝。
我知道你看不見,但我爽就好 XD

-

反正這些都只是多餘了 .

忘記我,妳的生活才會好 。

4 / 19 E n D .

上一篇:也許 '

下一篇: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