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58:09★ 、 Li ヾ

多麼難坦承 '

有時候 ' 我也很想跟你說 ' 其實很在乎妳…
但是每次總是不行 '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勇氣 ' 也因為每天總有一堆阻礙…
我被動 '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你跟他完全不一樣 ' 呵…你有了愛 ' 不要我了 ' 對吧 `
坦白說 ' 我難過著那為何你要騙我說你不會 ?
我不想要你一在的騙我 ' 如果我們那麼不適合 ' 那你別讓我一次一次高興又受傷害 .

這樣笨死了 ' 我到底有沒有重要過 ?

我不知道 ' 我能說些什麼 ?
我造成的 ? 我的錯 ? 一再的錯過…

我在乎你 ' 要怎麼說 ? 我在乎你 ' 又要怎麼表現‵

-

笨醫生 ' 謝謝你又出現了 ' 我很開心 `
但我卻難過著 ' 為什麼現在不能你陪我 ' 為什麼我不在乎你 ' 你不在乎我 ?
為什麼當初你的離開 ' 改變這些那麼多…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你想我…為什麼你要這樣就走了 ?
為什麼我們的在乎那麼坎坷 ? 呵…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 你有在乎的人…
而我在乎的人…他很不懂…他跟你完全不一樣 ' 但卻是一樣特別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只知道我很開心 ' 我又看見你出現…

也許我會不捨 ' 但我只能在這偷偷的說 ' 也許哪一天我又會在乎你 ?
我在乎妳 ' 卻是那麼真實…
我在乎她 ' 卻是那麼坎坷…

是因為你懂我 ? 還是因為他不要我 ?

上一篇:回不來了 '

下一篇:也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