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0:46:27★ 、 Li ヾ

回不來了 '

這份在乎 ' 靠著誰回來幾次 ?
又因為什麼 ' 走了幾次 ?

為何在乎的要死 ' 老是有解不完的障礙 ..
還有我在心理何處 ? 為何你老是不懂 .. ?
還有為什麼你都願意讓誰來帶走你 ' 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

我很難過 ' 又無能為力著 ' 也被動著 ..

不要我了…就直接告訴我 ' 不要這樣欺騙著我 .
不要我了…就用力丟下我 ' 不要這樣要跟不要混合 .
不要我了…就不該在一開始將承諾說的多完美 ' 不守承諾 .
不要我了…就結束…

我很明白我很不好 ' 我是很爛 ' 可是我很真心 ...

我不要別人對你說著 : 明知道你在她心理多重要 ' 妳還那樣對她 ..
我不需要這樣的同情 ' 更不要這樣的安慰 ....

妳對我如果在乎 ' 請把我放在心裡好嗎 .. 不要開著玩笑
如果你有著別人 ' 無法將我放在眼裡 ' 那這樣不快樂 ' 只要你說我就會離開。

要的不也就是以前我跟另個他有的那份感覺 ..
不是要拿著你跟他比 ' 更不是拿著你跟他映襯 ..
都不是…只是想要一份真心的在乎而以霸了 .

如果你不想要 ' 就別說著你要 ' 這樣我很傷也很痛。
擁有痛苦的滋味 ' 那是可悲的 .

疏遠了幾次 ' 我拉了幾次 ' 卻依然有著漏洞
 ...
現在你跟他也變好了…我該介意還不介意 ?

不管誰要叫我在乎誰 ' 或誰在乎了我 ' 我沒有改變我自己 .
也許是你一直不肯面對 ...

-
鄵 ' 她拿著你跟他來嗆我 .
但你卻什麼也不知道 , 那個人多犯 x  .

-

在乎 ' 怎麼瞬間變的可憐也可悲了。
我也不是要別人同情 ' 因為那樣也不叫在乎 ..

我很在乎 ' 只是沒有人要面對 ' 剩下我拼湊回憶傻笑著…

上一篇:終止 `

下一篇:多麼難坦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