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9:50:30★ 、 Li ヾ

終止 `

不要對我說那麼多承諾後 , 卻只是廢言 .
你永遠不能體會吧 , 那說那麼多幹麻 ?

沒有我你也更好 , 有我也不會比較好 .
那就終止這份關係 , 是我沒有能力…

你的善變 , 不要放在我身上 , 我不喜歡…對不起

就讓別人對你更好 , 你不是需要我的 `
我願意放手讓你過的更好 , 也許不適合 , 怎樣就都是不變的事實 .
那為何欺騙自己 ? 所以我願意對自己坦白…
說明了一點 , 我們永遠只是擦肩而過 ..

就連笑都變的短暫、你想過我嗎 ?
還是你有他、他就好 , 你無所謂我 ?
如果是 , 那就說出來 , 我不是非要你不可 , 懂嗎 ?

一切都只是來自於一段緣份 , 可斷可不斷 .

沒有人可以承受…

-

也許 , 你的離開 , 改變了好多 , 我想過你…
過去的我們多麼真實啊 , 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

現在就化為烏有 , 我們 , 變的尷尬…
連話都結束了 , 連眼神都恐懼了, 連問後都沒有了 , 連…其實什麼都沒了 .

那件是這樣傷害 , 我們緣分已盡 ? 對不起…我很差勁 。

在乎 ` 真實的不真實 , 我只是個傻子 , 心裡也掉到谷底了 , 你是有意這樣對我 ?

告訴我…你不有意 好嗎 ?
告訴我…你真的認真過 好嗎 ?
告訴我…

也許你只是在新的環境換了個人…這我也說過 .
我不介意…但為何我們連一點感情也都不剩 ?

我很需要你 , 不是沒有 , 只是你沒問過我 ..
而我們…錯過了。

如果怕我不相信 , 那你不怕我也怕妳不相信我嗎 ?
我很相信你…一直都沒改變過 .

就連話也不剩時 , 我只懂得自己要離開了 , 那在乎想盡辦法維持的 , 從此也破滅 .
心有多痛多傷 , 都只怪自己沒有能力 , 太差勁 , 太被動 .

就這樣結束了…我能所謂什麼 ?

所以現在就是這樣無法所謂什麼 , 看著妳過的更好而已 , 尷尬在也打不贏了 , 我是輸者 .

 

( 此文章說明兩個人 . )

上一篇:變了 、

下一篇:回不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