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6:55:18★ 、 Li ヾ

犧牲

我們算甚麼??

為什麼可以給妳

無所謂的犧牲

難道我們真的有那麼的重要嗎?

我認為

沒必要做出無所謂的犧牲

現在講甚麼

就聽聽就好

我只是說出

當初對這件事的感覺

其他的沒有

妳真的好傻

有時候也該想想自己

是否有快樂

其實現在也不錯

我失去朋友

但我還有籃球的陪伴

那如果

今天是妳

妳有甚麼對你付出阿

犧牲也要找好依點的人犧牲

我們不值得讓妳犧牲

或許你只想要我們快樂

但是若自己不快樂

別人會快樂嗎?

我知道你經常想好遠

但有時替自己想遠一點好嗎?

我知道你不錯

我也知道你是一個不錯的人

我也知道你是一個會幫別人想的人

妳還有好多好多的優點

只是我跟你不熟

我跟你認識也沒有很久

所以對你沒有很多的想法

講真的

我們真的不值得妳做出犧牲

所以我只有勸你

其他的沒有了











全部都是胡言亂語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換作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