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8:25:46★ 、 Li ヾ

現在

現在

我回到以前了

一起跟男生一起玩

雖然不會跟以前一樣

熱鬧

但是

現在的生活也蠻快樂的

不然我跟她說話

妳又要誤會

所以我踏出的每一步

妳全拒絕

有時候想跟你說

妳以為妳是誰ㄚ

我的每一步你通通拒絕

那我能怎樣ㄚ

我喜歡自由

我不喜歡被關住的感覺

我解釋的時候

妳有聽過嗎?

妳從沒聽過吧

那我講的都沒用ㄚ

所以跟你講再多

都是沒用的

就算聽了

妳還是一樣阿

我想從今天

開始

能讓我選擇

妳不要以為朋友對我來說

重要

妳就可以控制我

如果你想控制我

那我也隨時放棄妳

懂嗎??

不懂就算了吧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