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58:29★ 、 Li ヾ

回憶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還記得
只是不知該不該說聲謝謝
這些回憶我都記得
我幾乎都有記得
不管是誰
總是有快樂
就算是仇人
或許還有一點點的回憶
如果沒有妳們
會快樂嗎?

如果缺了一個
會完整嗎?

如果失去了
會難過嗎?

如果受傷了
會痛嗎?

如果大家和好
會好玩嗎?

如果離開了
會哭嗎?

如果生氣了
會打人嗎?

如果難過了
會得到依靠嗎?

如果不快樂
會有人安慰妳嗎?


如果上面的這些事
我能完成
會有多快樂阿?

妳們生氣
我還在

妳們難過
我會安慰你們

如果不快樂
我會讓你們依靠

如果和好
大家會是好朋友嗎?

如果離開了
我會難過吧

如果受傷了
妳們會痛我幫你們擦藥

如果失去了
會難過吧

如果缺一個
會不快樂吧

如果習慣了
還是會難過吧






這些的事
我可以做到
我就盡量做吧

上一篇:我....

下一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