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9:44:31★ 、 Li ヾ

換作是妳

今天如果你跟你的好朋友突然間變成敵人


會是怎樣的感覺?


我不管是怎樣的感覺



我發現我跟你絕交後


我變的非常的快樂


原來沒有你我會快樂


我曾痛苦過


但...


我該快樂了


真的非常的高興


我們變成陌生人


這樣的感覺不錯阿


從此在也不說話吧


這樣真的很快樂


妳不快樂不干我的事了



以前我們是朋友



我有責任關心妳


現在跟你不是朋友


我不必再關心妳了


這種說法對嘛?


我會忘記我們曾是朋友是


現在是不認識的人


徹底離開了

上一篇:犧牲

下一篇: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