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2:03:30【婊】-- 靜。

誰能夠去改變 ?

 

 

 

常常我有就在想,

當一對戀人,常常喜歡挖掘真相,是為了什麼 ?

控制著對方的生活,體驗所謂的在乎,

要的是什麼 ?

 

當對方不接電話,逼問著對方剛剛再做什麼 ?

對方回答完,不信又要再逼問, 為了什麼 ?

 

『 他為什麼傳簡訊給你 ? 』

『為什麼不接電話 ? 』

『剛剛再做什麼 ? 』

『你跟他怎麼這麼好 ?』

 

常常翻著對方的電話簿看有沒有怪怪的異姓

常常翻對方的通訊錄看有沒有長跟某個特定異姓聯絡

常常翻對方簡訊看有沒有跟誰偷偷來

常常逼問對方有沒有做對不起自己的事

 

這樣問

要的是什麼 ?

 

找不到蛛絲馬跡就繼續找 , 似乎要找到的那一天才會停止。

找到了,換到的是什麼 ?

質問,吵架,眼淚。

這些真相,重要嗎 ?

也許你會說因為在乎,

但我也想過,如果在乎就是怕失去,

既然你害怕失去,為什麼還要找 ?

也許你找到了對方偷吃的證據,跟誰曖昧的簡訊,

那,是要分手嗎 ?

既然就怕失去了,會選擇分手嗎 ?

這問題,很矛盾,不是嗎 ?

真相太赤裸裸,還是不要去挖掘的好。

長這麼大,也許也該懂得,什麼都不知道才是幸福。

因為很多事並不像表面那樣,簡單。

 

 

--

 

在這裡,我也要說,

這樣的行為,百分之百沒有錯,

因為愛情,就是被在乎包圍的圈圈。

如果對方的行為使你打從心底的相信,也許就不會演變成這樣的戲碼了,是吧.

所以也沒有對錯,不是嗎 ?

如果今天把這愛拆開來看了,太難堪。

拿我現在這篇文章來說。

如果今天一個女人,就是太相信自己的另一半,什麼都不管;

而演變成那男的變本加厲,招蜂引蝶。

你說,在結局的最後那女人會不會後悔 ?

 

那麼,今天一個男人,就是太不相信自己的另一半,什麼都要管;

而演變成,對方根本就沒有做了什麼事,而對你的猜忌心煩,而離開

你說,在結局男人會不會後悔 ?

 

愛情那麼難,又要怎麼做呢?

沒有人會拿一把尺去量你我之間的距離。

怎樣才算剛好 ? 如何控制才算完美 ?

 

誰能夠介入別人得生活、卻不改變對方的生活 ?

誰能夠做到,『我不會改變你的藍圖,只希望你的藍圖裡有我』?

 

愛是自私的,

越自私越愛,越愛越自私。

越自私,越分開。

 

 

 

 

上一篇:有那麼點曾經 .

下一篇:太 現 實

http://www.wretch.cc/album/iocew405 2010-04-22 17:37:54

還是一樣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