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1:48:23↖┌★波波☆┐↗

殘酷事實

好可憐的八卦女小穎
=====================
我跟我們班的一個男生
有一個多月沒講話了
結果...
小穎很八卦
就一直當傳聲筒
沒想到
我從彣那麼知道
小穎根本在當傳聲筒的時候
就已經喜歡上那個男生了
不過...
小穎的惡夢
卻一步步的逼近
====================
小穎這一個多月來
吃飯的時候
都跑去那個男生的座位前面
跟一個女生吃飯
然後藉機
跟那個男生說說話
一天...
我跟彣發現
那個男生
跑去跟東哥吃
留下小穎一個人在座位上吃
彣就去問那個男生
為什麼不回自己的座位吃
結果...他竟然說
【小穎很〝礙眼〞】
我跟彣聽了
都覺得那個男生
講話好狠
可是他根本不知道
小穎正偷偷喜歡他
==================
至今...
小穎還不知道這件事
我跟彣說
不要跟她講
講出來
小穎會傷心死了
表面雖然沒怎樣
但是...
內心卻痛死了
小穎的愛情
沒有想像中的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