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狂歡之宴

        陳顏紋和煞所羅一同來到霸權天下,狂歡宴已是過去第七天了,街上來來往往的很多,各式各樣穿著服飾的也很多,一路上看到有許多霸權天下的人巡邏成隊維持秩序,就連白天也有開著氣氛的燈,路上賣美食吃的還有路邊叫賣的、擺攤位的、唱歌的,另一邊還有人在唱著傳統歌謠穿著古代戰袍跳舞,人聲鼎沸連過街道都能與人擦肩而走,舞台中央有大型戰鼓,鼓的周圍有幾位女生跳著舞蹈。

 

        “哇,好大的會場,我們去看看吧”

       “別走丟啊,你要不要跟在我旁邊啊”會長才剛說完陳顏紋便立刻消失在會長眼前

 

       “哇靠,真邪門,一下子就不見了”會長前往小頭街道看別人釣蝦子、射氣球、打彈珠,逛著逛著自己也迷了路,但無所謂的心情,反正到了就是隨便逛

 

        “所羅兄,你看這裡有標槍耶,有好多蜜餞和乾貨喔,所羅兄”陳顏紋轉頭過去發現已經看不到人,“真是的…怎麼跟淩霄一樣啊,一下子就不見了”,說完便繼續逛其他食物

 

       經過了一整個上午,陳顏紋手上已經大包小包的食物與乾貨,嘴裡還吃著香腸,走向舞台的方向看戲,而會長這裡則是看別人表演的巡迴場看了一個上午,隨後會長到了餐館點了幾分食物,吃飽後又前往舞台中央看人跳舞,舞劍和歌唱,由於陳顏紋手上東西太多,只要稍有空隙,其實在人群中十分顯眼,而會長立刻看到便趕了過去

 

        “你也買太多東西了吧!還在吃啊” 

        “等我…一下…我嚼完…好了,對啊會長,你剛剛去哪裡了啊,我剛剛逛了好多食物區哦,超多稀奇的食物的,我光試吃就飽了”

 

         “我都在看表演,他有循環表演有刀、槍、舞、唱歌、還有傳統舞蹈、發送禮物,我下午應該也是先看吧,等人比較少了我再去逛逛”

 

         “對了,會長…你那裡…有沒有錢可以先借我啊,我沒錢了”陳顏紋尷尬的說著

 

         會長仔細看了看陳顏紋手上的東西“你啊,好啦,誰叫我是會長,記得還錢啊,給你多一點好了,玩得開心一點啊”會長笑笑著搖頭“那我們晚上…傍晚結束後,你看公會信息,我傳旅館地點給你,可以吧”

 

        “好的,謝謝會長”陳顏紋一臉傻樣的離開去繼續逛街

        “他這樣…是要怎麼繼續逛街啊,真服了他”

 

       

        陳顏紋看到別人在打機台,自己也下去玩,東西放下後都礙到周圍的路人,雖然沒有太多不滿,只是大家都互相的體諒,隨後陳顏紋把能玩得都玩遍了,直到晚上

 

        陳顏紋手上實在是太多東西,看了公會信息便先到了旅館,“好了,不愧是我會長,旅館都找好了”接著陳顏紋便離開旅店旅館繼續逛夜市,晚上燈火通明,各式燈光五顏六色,舞台中央還有雷射的光束向天空射去,臺上唱著都是沒聽過的歌,氣氛卻依然很嗨

 

       台上向台下噴射水柱,台下的眾人被潑的全身都濕了,每個人依然很活躍的隨著歌手舞動跳著,這是陳顏紋第一次覺得周遭的人比自己還活潑還要過動,只待了兩個小時便離開舞台中央了

 

        “哦…不行…好累!全身都濕了,這樣太累了”陳顏紋頂著濕濕的身體走在街上,眾人雖然明白舞台有活動,但仍然還是給予異樣的眼光

 

      “我還是不要逛街好了,早點休息,明天再繼續”

 

       回到旅館後會長已經睡了

 

 

      到了隔天早上

 

      “如何,玩得開心嗎?今天一樣繼續逛街啊”會長說道

      “是啊,好多稀奇的事物,好像聽他們說,都是海青時代大陸帶來的產物,雖然不是很懂,但真的很棒耶,不論是食物、遊戲、娛樂都好稀奇”陳顏紋臉上帶著雀躍之心

 

      “這規模的大小…頂多逛個五天吧,每個活動都能玩到的話,先盡量玩吧,唉啊可惜啊”

      “會長,有什麼好可惜的啊”

      “可惜陪我玩的,不是美人哦,我昨天把到一個,今天要和她一起逛街”

 

      “會長也太神速了吧!其實…我原本也有一個美人陪伴的…”陳顏紋顯露遺憾連話都變慢了

 

      “哦,那她呢”

      “他比我先到霸權天下,只是不知道她會玩幾天…,我再看看有沒有她的身影吧”

 

      “好啦!別想太多”會長拍拍陳顏紋背部“你到街上可以去看看一些東西當作禮物,改天遇到,你可以送給她,懂不懂,女人啊,就是喜歡小東西,或是要買一些妝髮的東西送她,或很高興的”會長梳了一個油頭,身穿襯衫的出門

 

        

       到了街道上槍女也到了霸權天下,“哇,好多稀奇的東西啊”槍女跑到吃的攤位面前排隊打算吃遍美食“天啊,太多人了吧,等有夠久的耶,算了啦,餓死算了”,等不及卻馬上被旁邊的吊飾店吸引了,接著繼續逛其他攤商,一逛就是一整個白天,到了下午看到有人在舞台比武,便上前去看,“好啊!好!打得好”,“哼,要是我上去會打得更好,只是沒獎勵就不上去了”接著輪番看過其他表演

 

 

       陳顏紋逛到了一個街道路口,停下了腳步,“我應該要買什麼禮物好呢…”,想著汐玉當時替自己跳舞流汗的模樣,還有在猩猩之前勸阻自己的模樣…,“我買好看的吊飾…不對,還是要買衣服,也不對,還是要買吃的,不行,那買玩偶,他會喜歡嗎?”,陳顏紋想到當時汐玉在買劍的情況,“還是買給她一把好的武器?,不行,女生收到武器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啊”,“唉…”,“那乾脆都結合在一起,買一個鎧甲戰衣上面有玩偶吊飾的,好,好奇怪…”

 

       “阿,煩死了,怎麼送個東西比打老虎還難啊”

 

       

       龍紋槍女正好在陳顏紋附近,大聲嚷嚷著“老闆我不管,我要這個玩偶”,另一位女俠客說“我先看到的,老闆,賣給我”

 

       “老闆,我出八百”

       “臭姑娘,老闆我要,我出九百”

       “本姑娘拿槍信不信劈了你”

       “唉唷,村姑只想打人阿,沒文化”

       “老闆,我出一千,氣死了”

       “哼,盤子,不知道哪家有錢沒腦子的”

 

       

        陳顏紋聽到後便向龍紋槍女詢問

    

        “那個…請問一下,我打算送我女性朋友一個禮物,不知姑娘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

 

        “可以啊,就讓我這個天下第一美人幫你選禮物”

        “那就麻煩姑娘了”

 

        龍紋槍女隨後挑了一個翡翠的項鍊,“那,這個三萬七,你要不買,女生可是很喜歡這個的喔”

 

       “真的嗎?確定會喜歡嗎?”

       “那當然…本姑娘的眼光可是很準的,不會錯”

       “那…你可以幫我挑第二個禮物嗎?”

       “我說啊,你和她熟不熟阿,你不知道他喜歡什麼啊”

       “他…他喜歡…跳舞,可是我不知道要送什麼”

       “那就送她手鍊或是腳鍊吧,然後阿,你在送的時候,記得幫她戴上,好啦,就這啊說好了,那剛剛那個項鍊換掉翡翠好了,太老派了,我想想啊,那就送她海青時代的白鑽項鍊吧,一個最便宜的要三十萬”

       “三十萬”陳顏紋立刻握著自己的錢包,驚恐的說著

 

       “唉啊,你擔心什麼啊,你可以和我借阿,我很有錢”

       “三十萬阿…我要殺幾隻魔虎才有啊”

       “不然…你可以買素一點,有明星代言的,十萬一條,那手鍊就買一萬左右,腳鍊買給四五千吧”

 

 

       “感謝姑娘,但我實在不能借這麼多錢”

       “你自己考慮囉,反正不是花我的錢,如果你要借就找你公會的會長來畫押就好了” 

       “對也,我可以和會長借…但這筆錢也太多了吧”

 

       “那就買更便宜的囉,項鍊兩萬、手鍊七千、腳鍊三千,加一加三萬,可以吧”龍紋槍女一邊挑選一邊試戴珠寶的說著

 

       “我會長借給我很多錢,好像剛好夠…我…”

 

       “唉啊,你等什麼啊,不然你就先買腳鍊就好,這樣能送個東西可以當作心意就好了啊,重點是心意”

        “好,謝謝妳,姑娘”

 

        “叫我美人”拿著龍紋槍敲響地面,把店家地板都敲碎了,槍女看到後立馬尷尬覺得不對勁 

   

        “那我就先走啦,掰掰”槍女隨後快速逃離現場

 

 

         陳顏紋先買下了腳鍊,手上拿著腳鍊,慢慢的思考著,送給汐玉腳鍊…應該可以吧…

 

         

 

 

         在舞台的另一邊,汐玉正在逛著公仔玩具的店面,“哇!這些人偶…都好精緻喔”,汐玉想伸手去摸卻被一旁的工作人員制止,“威,不能亂摸模型”,汐玉轉過頭來說“哦,好的,抱歉”,隨後工作人員便說“你…要摸是可以…就是…不要弄壞就好”,汐玉繼續逛著其他店面,身邊不時有人不斷回頭看汐玉一眼,汐玉逛到一些精品店後,覺得十分漂亮,便打算買一個耳環送給母親,“老闆,這個多少,我要了”,老闆看看看汐玉,隨即把價格牌拔掉並說“這個剛好有瑕疵,賣你一百就好”,汐玉微微笑說“謝謝老闆”,老闆臉上也露出開心的笑容,把那個標價兩千的價格牌丟掉

 

 

        汐玉走在街道上心想“(那個模型這麼精緻…好像可以把母親跳舞的樣子做成模型…但是老人家好像都不喜歡這樣,被做成立像,他肯定無法接受)”想到一半便自己笑了起來,其周圍的人無意間看到笑容,也忍不住嘴角微笑了起來

 

    

       陳顏紋在吃飯的時候,突然想起戴面具女俠的身影,想起那纖白的手和那貌美剔透的脖子周圍,吃完飯後,立刻把剩下的錢花完買了項鍊還有手鍊

 

       “如果還有遇到的話…再送給她吧”陳顏紋不自覺地傻笑

 

 

 

        到了第五天晚上,陳顏紋仍然沒有看到汐玉,即便剛參加完一場狂歡的舞台之夜,卻在心中還是有種失落的感覺,感覺心中缺了一塊重要的事,回到旅館後,看見煞所羅也買了許多戰利品

 

        “我家成員回來啦,玩的如何,我們明天就先退房了,也差不多都逛完了,也玩夠了,你勒,怎麼了,一臉失落的樣子”

 

       “沒事…我還是沒有見到她,要是我聽他勸阻…還是”

       “唉唷,年輕人,你當初選擇的結果,說不定是在她心中留下好映像啊,少幾天約會而已,沒關系啦”

 

        “真的是這樣嗎?”

        “聽會長的,你禮物買了嗎?”

        “買了,就只是…還沒見到人”

        “那就好了啊,到時候你就穿帥一點,在氣氛好的情況下,送給她,嘣,完美”

 

        “那…我們之後是回到公會嗎?”

 

        “讓我想想啊,可以啊,先回公會把東西都放一放,我啊,以後也想要讓公會可以辦這樣的宴會”

        “宴會阿,聽起來真不錯,阿對了,會長,你那個約會的女生後來怎麼樣了”

 

        “親一親,抱一抱,一起聊天逛街,就這樣啊”

        “就這樣?會長你不打算和她在一起嗎?”

 

        “唉啊,還沒有我能看上眼的,等我想穩定了,再說吧”會長一副豪邁的語氣

 

 

 

        “(會長也挺風流的啊)”

 

 

 

         

 

上一篇:020 各大勢力

下一篇:022 慈悲滅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