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各大勢力

       一位身材姣好,臥躺簾床幕後,朱粉色的床間,一雙皎長白晰的美腿伸出簾幕,一縷燭台的白煙沉香而落,一位女帝之姿的人,正是移花宮宮主-楚辭,一聲出口便是磁性帶有溫柔的聲調

 

       “之前我派的兩名殺手,將那和尚殺死了嗎?”

      台下皆是由女子組成的成員唯唯諾諾的回“回女帝,沒有殺死,根據殺手回來的說辭,是說感受到有股強大的力量在天方上空,所以不敢冒進,就…就撤退了”

 

       那帶有磁性又溫柔的聲音語色中帶點強悍,“這樣啊…可能會是劍仙出手,不然就是那多管閒事的半盲老人了,你去找佛門的人,跟他們說,如果還想要太音禪師的命,就來我移花宮找我”說完便將那長腿收進簾幕之中

 

       “是,我這就去辦”

       “啓報女帝,我們已經掌握各大公會勢力,在藍煙閣、霸權天下、探險者協會、紫巔城等都有部署人馬,只等女帝一聲令下”

 

       “最近,江湖上有其他的英雄大俠嗎?我可不要有人壞了我的好事”女帝伸出細長的手食指勾人的叫底下的人上來

 

       “回女帝,除了仙字輩,還有些赫赫有名的人物…北有幕將軍,西有任煙雨,南有半盲老,東有琉璃慈,這附近每家公會的門主也具有幾分實力,霸權三少,紫巔城有紫禁軍少主與何長老,其他海青各家會長至少都有大師的實力”

       “我不要聽各家門主有誰,你只要告訴我,誰最可能壞了我的好事,而我卻不知道的”女帝將手上的小管信交給下屬

 

       “那…請女帝恕罪,我不是很清楚”

       女帝轉過身背對眾人“新人…雖然不足為懼,你幫我查查,最近鬧得很凶的-淮杉這個人,還有…那個小和尚,必須要…算了,反正他應該也明白我的厲害而不敢和我作對,順便去把頂品美人給我叫來,我有事要交代”

 

      “報告女帝,還有一件事情”

      “說吧”

      “就是幾天前來我們移花宮救人的那位戴面具的女俠”

      女帝隨即優雅的身姿坐了起來“你去找女門笙,叫他戴上和那位女子一樣的面具,能殺多少人,能做多少骯髒事,就去做,然後多佈一點眼線,只要她換面具,我們就跟著換”

 

      “女帝,不直接把她殺了嗎?”

      “急什麼,我都不急了,先看看他是怎樣的人,然後…你再派幾名去散步謠言,慫恿幾個面容醜陋的人給他們戴上面具,反正只要東窗事發了,我看他還會不會坐不住”

 

      “是,我馬上去辦”

 

      女帝手把玩簾幕的簾線“這天下之大,要有點野心才能立足,我的野心...可不是這些小輩,那些劍仙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陳顏紋獨自走在前往霸權天下的路上…

      “好累,光是解釋猩猩是誰打敗的我就解釋老半天了…好險我夠機警,我直接說是任煙雨大俠路過此處殺的”

 

      “汐玉也太不留情面了吧,這樣就真的走了啊”長嘆一口氣,背陀著走路說“也好啦,那種情況還是趕快逃比較好“,想起被猩猩衝向自己的畫面仍然心有余悸,握住自己顫抖的手臂,臉上略顯驚慌,“我太自以為是了,倒頭來還是什麼都沒做到”

 

       “汐玉姑娘說的是對的”陳顏紋抓緊自己的手臂,使手臂都紅了起來, “我連漁翁都打不過,還去打什麼猩猩”

 

       “啊!對了,我忘記去找客棧老闆,真應該給他一個拳頭的,不,不行,至少要大卸八塊,唉,忘記了,忙完善後就直接走出來了”

 

       陳顏紋這時想起該名戴面具的女子的身姿,手也不再恐懼,浮上帶有潮紅的臉頰,想起該名女子的脖子處纖長白皙,似乎是露出局部之處也讓人有幾分遐想,雖然當時看不清楚,但那雙手絕對是令人想牽、立刻握緊的纖手,才剛幻想到一半,眼前出現一個睡在樹下的男子,其身裝是西裝襯衫,身旁有一把雙刃長刀

 

       “他…在睡覺…那不要打擾他好了”

 

      正要走過他身邊之時,該名男子突然開口

 

      “這位仁兄…你,殺了不少人啊”煞所羅攔住陳顏紋去路後眼神嚴肅,但嘴角仍流著口水問道

 

      “我!我沒有”

      “你身上有滿滿的血腥味,你騙不過我”

      “那是因為我在幾個小時前還幫忙抬送屍體,當然身上有很多血的味道,可是我已經洗很乾淨了耶”

 

      煞所羅靠近陳顏紋身上嗅了幾下,眼神疑惑的問“你身上還有女人的香味”

 

       “哦,那個啊,那是我舞的劍術”

       “瞎扯,我聞到的就是一股…女…美女的香味”

 

       “真的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是小僧和我說我才這麼覺得的”

       “小三?這位仁兄,你胃口吃很大啊”煞所羅眼神帶有男人之間羨慕的神情

 

       “對啊,小僧和我說,我身上每次結束過後,都會殘留香味,但那很快就消失了,你鼻子很靈才聞得到”

 

       “每次結束過後!?沒想到仁兄經常做那種事啊”煞所羅用手肘敲擊陳顏紋身體,眼神透露更加羨慕

 

      “也還好啦!就只是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我原本都還很有自信的,結果…唉,害我現在都沒自信了”

 

       “我懂,我懂,男人都懂的,不要沒有自信啦,多試幾次就好啦,重點是角度,角度,你知道嗎?還有速度,要緩慢且有力,而不是一昧的快速,你懂嗎?”

 

       陳顏紋眼神彷彿頓悟,看著煞所羅“原來如此,我懂了,原來是要這樣啊”陳顏紋抓著煞所羅肩膀激動的說“我還沒這樣想過,原來是要這樣…”

 

      ''我說這你這位,怎麼稱呼,怎麼在這''

      ''我啊,我是羅城新任會長,煞所羅,你好,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公會,我還只是新上任,還在摸索的呢''

 

      ''你是羅城會長?''陳顏紋上下打量一番

      ''是阿,我是新任會長,你是哪個公會的阿''

      ''我也是羅城公會的阿''

      ''這麼巧,哈哈哈哈,好好那你就在我身邊吧''煞所羅豪邁的搭著陳顏紋的肩膀

      陳顏紋看向煞所羅的胸部''可是...會長不是女的嗎?''

 

      ''喔,我還沒正式介紹阿,我叫煞所羅,前陣子通過考核,前任會長就把會長職務交給我處理了,說是...永久的會長,怎樣,我厲害吧,以後就是我照你啦''煞所羅一身豪氣,英俊外表,手持雙刃長劍

 

      ''你是會長阿...那前會長...她...''

      ''我也不知道,前會長說她不想當了,我以為是給我暫時的,結果她說不是,要我當羅城會長,我也沒辦法啊,反正阿,我會好好照顧後輩的,你也是阿,這麼巧,竟然會碰到同公會的,好吧,我們一起去狂歡宴,一起大吃特吃,大喝特喝,看盡江山美人''

 

      ''那...喔,會長好''

      ''唉阿,叫久了就習慣了,會長,!被人這麼稱呼,還真是有點爽阿,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哈哈''

      

 

      

 

        另一方面有兩個人正在前往移花宮的路上

 

        “一身氣宇軒昂,一表人才,有著將軍的體魄,還有著潘安的臉龐,我說你啊,你長這麼帥,是不是眼光都很高啊”一位矮小身穿疆域傳統服裝的小女孩仰著頭看著淩霄

 

        “我和一般人不一樣”淩霄直視前方,挺直身姿走著

        “那我問你啊!霸權天下的古姑娘好不好看啊”

        “一般般吧”

        “那那個…關山的落萱公主好不好看啊!”

        “一般般吧”淩霄說話毫無表情冷酷地說著

        “那,那個…慈悲堂的琉璃慈好不好看啊”

        “還行吧”

        “咦?有不同回應咧”疆域女子略顯開心滑著手機,接著繼續問道“那…那個霄酒樓裡面的女子,你有沒有看的上的啊”

        “胭脂俗粉,哼”淩霄一臉不屑的走著

        “那…那個…你覺得舞劍仙好不好看啊”疆域女子拉著淩霄的袖口說道

       “她不是都生孩子了嗎?我沒記錯的應該年紀也比你這小傢伙大了吧”淩霄低頭看向疆域女子彷彿是用睥睨的神情

 

        “說啥呢這,你眼光這麼高,會沒有女朋友的,不如,我來當你女朋友吧”

        “不了,因為基因學”

        “啥鬼族基因學阿,我不懂,我只懂蠱學”

        “哼”

 

        “耶,我說,帥哥都這麼冷淡地嗎?,還是說…其實你愛在心裡口難開,這是你喜歡別人的表現,我知道嗲,你這樣啊,就是在心儀的女生面前還裝酷,其實啊,內心的小心臟正跳著呢”說完便去聽淩霄的心跳聲,其身高剛好可以聽到胸口

       

        凌霄直接用手很大力的將疆女推開

 

        “做啥莫這,你都這樣這麼用力地咩,我好歹也是二八年華的姑娘,你這樣推我,我可是會跟別人跑的”

 

       淩霄直視前方仍然走自己的路

 

       “理我一下麻你,說啦,理我一下啦,別這麼冷酷阿”疆土又是跳又是跑到,一直在淩霄眼前調皮

 

       “滾”

 

       “好嗲勒”

 

       淩霄心想”(這個人跟陳顏紋一樣煩人)”

 

 

 

 

       在一個巨大虎門底下,有著豪邁的大門,檀木拋光後製成的高等桌椅,其氣派程度在公會上也算的上是數一數二,底下各個官員皆由椅子席位,身旁皆有奴婢侍候,觀堂之上是三位虎頭座椅,正是霸權天下的三位少主

 

 

       “各位官員,辛苦了,今年的狂歡宴會,又要麻煩諸位了打點打點了”

 

       “大少主別客氣,來,我敬你一杯”

       

       “各位官員,狂歡派對是維持一個月的節慶,有表演有美食,有我們傳統的文化祭典,當然也會有幾個時段是開放比試,但是點到為止,畢竟…我們可不是什麼紫巔城,為了不要讓我們狂歡宴出問題,二少爺我會盡力滿足各位的需求提供資金和幫助,來,我敬各位一杯”

 

       “二少爺仁心眾人皆知,是我們應該敬你的,來,喝酒”

   

       “諸位,我三少爺替大家張羅邀請函,雖然每個都送了,甚至我還親自拜訪拜訪藍煙閣、移花宮、紫巔城、遺忘境界、探險者協會等有名的大公會前來享受這狂歡宴,當然,各大公會的美人我也是有帶到話,只希望真的能夠前來,這次辛苦各位了,我先敬大家,乾”

 

       

       “三少爺好酒量,讓您奔波只為了讓世人能夠看盡榮華富貴,人間煙火美人,我們大家都很感謝您的辛勞,我們也乾了,乾”

 

       “好,好,好,大家都把事情辦妥了,有一些私下的事情,就交給我這個大少爺好了,大家,乾了,這這次宴會完美順利,乾”

 

      “好,乾了”

 

 

 

 

       此時藍煙閣內的白色宮城,由許多環梁與碉堡建築為主要特色,白色與藍色微妙的配合色調,使得大廳內挑高的設計顯得十分神聖

 

        “你回來啦,任煙雨”任舒雲在殿上之位說著

        “是,門主,我從一見傾心那離開後,將剩下的三項貿易給辦妥了,我有個一個不請之情向門主稟告”任煙雨做揖姿態低頭說著

 

        “請說吧,什麼事讓你用請的”

        “煙雨認為,我們能不能減少或是停止方家的貿易,我去的時候,那裡的人總感覺很奇怪,說不上來,陰險嗎?也許是另有所圖,還請門主裁示”

 

        “你可是任煙雨大俠啊,很多東西你應該比誰都能夠先察覺,但是…我也知道,貿易這東西啊,看的是錢,是物品,即便對方再怎麼醜陋,再怎麼邪惡,也不是我們可以插手的,人在江湖上,怎麼可能只和名門正派合作,懂了吧!你說的,我都知道,我都知道…”任舒雲默默自己的鬍子說道

 

        “那,老朽沒事了,讓任大俠和門主談談貿易的重事”

 

        唯一一個要員離開後,任舒雲目視著老朽離開,任舒雲確認大廳內都沒有人後,便立馬跑下大殿位子,衝向任煙雨

 

      “唉唷,兒子啊,你有沒有哪裡受傷,有沒有哪裡受委屈了,爹爹好擔心你啊”

 

      “門主…咳,爹,你不用擔心我,我現在的實力早就是江湖認可的大俠了,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玩沙的孩子了”

 

       “讓爹看看,你是不是瘦了啊,你不知道啊,就是因為人怕出名、豬怕肥,你現在變得有名聲了,爹爹是很高興,可是你這樣…如果被其他有心人士盯上,一次派一堆高手圍殺你,就算你是劍仙,爹爹也不放心啊”任舒雲頓時像個緊張的老人彷彿十年沒見到兒子一般的擔心

 

      “爹,所以真的不能取消交易嗎?你說的我懂,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危險”

 

     “你回來就是要跟我說這些任務事啊,孽子,我的媳婦呢?你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姑娘啊,有沒有看上哪個公主阿,還是那個村姑都沒問題的,爹爹幫你提親,或是邀請他來我們公會坐坐也可以啊”

 

      “爹,我沒有那個…”

 

      “有沒有覺得誰比較好看啊,喜歡胸部大的嗎?還是喜歡個性溫柔的,要不要爹爹幫你找找,那個關山的落萱姑娘喜不喜歡啊,那…那個移花宮的門笙你覺得如何,還是爹爹幫你看看紫巔城有誰到絕品的,你喜不喜歡那等級的阿,是不是很挑嘴啊,還是你喜歡個性為主的,告訴爹爹,爹幫你找”

 

      “門主如果沒事,任某先行告退”

 

     “給我回來,你不自己找我就幫你提親囉,我是想說自由戀愛才讓你去江湖歷練的耶,誰要讓自己的孩子在外面支身涉險啊,當然是要你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姑娘啊,沒關係,沒有門當戶對也不是問題,爹爹可以給他一個身份,你們不用管別人說什麼,你做你自己就好”

 

     “我反倒覺得移花宮宮主好看多了”

 

       “不行,那是爹爹的菜,啊不是,我是說…移花宮宮主年紀大了些,也比較剽悍一點,形式做法有女帝之相,還是說...兒子啊,你喜歡那一類型的?”

 

       “爹,好了,我會看的,你放心,我一定,一定會給你找一個漂亮的媳婦,好不好”

 

        “好,這才是我的好兒子”

 

        “等我成為劍仙以後”任煙雨冷冷的補了一句

 

   

        “你這臭小子,你如果成就不了劍仙怎麼辦,好那你成為劍仙以後要多久啊,成為之後多久能娶進門阿”

 

       “再說吧,我先走了”任煙雨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給我回來”

 

 

       “不然爹爹就幫你先看看一些到家裡坐坐囉~”

 

 

       “欸,這孩子”

上一篇:019 助人之累

下一篇:021 狂歡之宴